《了不起的修仙模擬器》實用技巧介紹

《了不起的修仙模擬器》中,無論是生存、修煉還是風水建造,都十分講究,如果不能熟練掌握其中的技巧,那麼修仙路上將寸步難行,以下為「破名老被佔用」分享的《了不起的修仙模擬器》實用技巧介紹,快來瞭解一下吧。

建聚靈陣的時候可以用CTRL+數字鍵把置物臺編隊,倉庫也可以通過屬性和品階篩選聚靈材料放旁邊,編好隊再一個個放能方便一點。

前幾百天的話,木系功法突破金丹前的新生期靈氣上限最高,也是最容易在結丹期吃紫陽丹的階段,所以新生把靈氣上限加到八千左右吃紫陽丹後金丹質量也能提升不少。前期有個高質量元神守家還是挺有用的。

水火聚靈陣相同調溫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吧,如果前期玄牝珠少朱果多的話可以擴大水火聚靈陣的面積(最大400格),然後大量造寒精裝飾也能調溫。

真仙模式可以手動備份本地存檔,關鍵時刻覆蓋即可。缺人才的話可以SL招生大會。

開局人物選擇不追求輪回者的話建議帶個命運之子+丹器25,倆人6經歷點後面兩項可以把第一個人丹器加到50,這樣岐黃工匠練的差不多轉內門煉丹煉藥雙二十。命運之子一般機緣都高炮材料方便點。

除此之外的話個人看法詞條比六維重要。六維中機緣悟性最重要,悟性高開局可以拿龍鳳寶典,幾代之後都是六邊形戰士了區別就是灰色詞條了。

風水簡單攻略,普通房鐵牀土牆,放熱的用火銅造配木環境,其他全鐵造配土環境,水井寒鐵造配金旗子,注意單門+門朝向,不能大吉可能是房間空曠,再不能大吉升級環境材料。

有剩餘材料的話陰影造燈,然後刷怪點前面多造鼎燈這種東西,關鍵時刻能拖很長時間。

煉丹的時候選定煉丹爐可以批量煉丹。

畫符如果控制不好的話推薦點點點,注意提前量就好。實在畫不了96的話可以用電腦自帶的放大功能輔助。

磨沙刷岐黃最快原料也好拿。地母推薦沖金丹前吃。前期不用追求風水。

沒幾個靠譜元神別去搶法寶或者打劫。

開局優先棉花小麥,不然大起大落第一個夏天可能會無限怠工。

門派最好控制在亦正亦邪,兩面都可以舔。

驅逐弟子的時候最好不要扒人家衣服,聲望掉太多。

農田冬天最簡單控溫就是5X5中間放個妖靈血。

吃補品前注意是否需要吸星掌吸一下。

外門加移動速度的符很重要,人物功法六維關系健康那幾個中有倆右下有個小箭頭可以打開抗藥性和人物詳細屬性。

修煉速度影響境界提升的快慢,學習速度影響參悟點獲取的快慢。

《了不起的修仙模擬器》實用技巧介紹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