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8》彙總傳聞:真實還是夢境 玩家難辨別

《惡靈古堡8》彙總傳聞:真實還是夢境 玩家難辨別

《惡靈古堡2 重製版》首週銷量超300萬,這份情懷飯很受玩家歡迎。CAPCOM也趁熱打鐵,宣佈將於2月為《惡靈古堡2 重製版》免費推出」幽靈生還者「模式。除此以外,還將免費推出「98經典版」里昂及克蕾兒服裝。

《惡靈古堡》作為CAPCOM招牌恐怖系列遊戲,在經歷《惡靈古堡7》陣痛轉型以及《惡靈古堡2 重製版》大獲成功後,仍將繼續推出新遊戲,越來越多的玩家開始期待《惡靈古堡8》。

一位Twitter主Evil VR曾多次爆料《惡靈古堡2 重製版》各種消息和傳聞,日前他再次彙總一些《惡靈古堡8》的傳聞,是真是假只能等待官方消息。

《惡靈古堡8》彙總傳聞:真實還是夢境 玩家難辨別

《惡靈古堡8》的故事發生在一個荒島,那里有一處廢棄的神祕實驗室。

被砍掉的《惡靈古堡3.5》中的勁敵鉤子怪將出現在《惡靈古堡8》中。

遊戲中會產生幻覺,玩家分不清真實還是夢境。

遊戲將會沿用《惡靈古堡2 重製版》的第三人稱。

CAPCOM目前還在討論,故事劇情是緊隨《惡靈古堡》主線,還是單獨做一個故事。

《惡靈古堡8》項目已經在去年啟動開發。

CAPCOM將率先推出《惡靈古堡3:重製版》,然後再推出《惡靈古堡8》。

CAPCOM目前不會重製《惡靈古堡4》《惡靈古堡5》和《惡靈古堡6》。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