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刷歷戰王中分哥思路分享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感謝之宴的大兇豺龍任務可以輸出大量的裝飾珠,所以怎麼有效率的刷任務則是重中之重,請看下面的《魔物獵人世界》刷歷戰王大兇豺龍思路分享,希望對大家有用。

等中分開始吃食草龍的時候強打衣開始弓的無腦循環。

一口氣打到骷髏扔個閃光彈防止回家,這時候先去撿珠子一般在10-12個。

珠子撿到一半的時候去捕獲中分哥,然後在剩下的20秒內把珠子撿完。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582010》刷歷戰王中分哥思路分享

再給大家推薦一個刷法:

前部分的流程和原來一樣,骷髏後放中分哥回家。

撿完地上的珠子後去摸一下睡覺的中分哥,一般情況中分哥醒了後會立馬開吃。

由於地形小不容易走位這種時候穿上「轉身衣」大概中分哥吐3波再補貨就行了。

這種刷法的時間在5分鍾左右,比1樓的刷法多10-15個珠子(能撿出什麼看你的膚色)。

所有人都還在執著於吐出來的珠子,明明這回任務最好的是結算,吐出來大概率還是迷和發光。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