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XX》神島輕弩技能配置與用法指南


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XX》中的大神島是一把輕弩,因為有著極其優秀的控場能力所以被不少玩家所喜愛。以下為《魔物獵人XX》神島輕弩技能配置與用法指南,用好的話,在狩獵時也算是毒流了。

在開始之前說明幾點

1、神島控制有著非常精細的操作流程,因為每一隻怪的異常積蓄不同,異常持續時間不同,甚至達到每一隻怪都有一套專屬控制流程,但是隻對這一隻怪有效,如果沒有記住專屬的操作流程的話,怪物是很容易脫控的,所以平時拿神島隨便打的話,脫控基本是日常,不需要過於糾結這一點。

2、神島基本都是使用的3ds下屏調和,ns菜單界面調和會增加調和時間,所以ns神島的操作難度比3ds高很多,所以不建議使用ns練習神島。

3、神島對於子彈的需求量很大,一把般需要30-60發不等的子彈,雖然不像所傳聞那麼燒錢,但是想一直用的話,你的商隊各種魚需要一直供應著(礦碎的話消耗比較低)。

技能配置和狩技的選擇

最常用技能:通常彈強化,彈道強化,弱點特效,連擊的心得,超會心。

咳,不開玩笑了,實際上是反動減輕+2,特殊異常攻擊強化+2, 裝填up,陷阱師,這是神島最泛用的技能配置,反動減輕+2加消音器即可滿足打異常彈所需要的反動最小,特殊強化加二可以讓你出異常更快,減少子彈使用使你控制起來更遊刃有餘,因為異常彈的裝填量很少所以使用裝填up,陷阱師加快放陷阱的速度。

狩技選擇一般為全彈裝填Ⅱ,絕對迴避,絕對迴避臨戰。

PS:有人覺得神島需要帶捕獲眼,實際上並不需要,神島又不是捕獲任務,不需要執著於捕獲。

道具子彈使用

子彈使用一般情況下**i彈LV2 睡眠彈LV2 連爆榴彈這三種是優先考慮使用的子彈,在考慮二暈這種需要積蓄值較高的情況下才需要徹甲榴彈,需要快速積攢狩技的話使用擴散彈,擴散彈則是少量使用,所以一般選擇擴散彈lv3。

道具的話兩種陷阱各帶一個,調和各帶一個,可以達到最大控制時間。閃光彈也可以使用於脫控或飛龍種出落穴時,延長控制時間。

還有就是子彈順序問題:一般來說為了減少切彈。

時間,子彈的安放順序為:捕獲彈,擴散彈lv1,擴散彈lv2,擴散彈lv3,徹甲榴彈lv2,徹甲榴彈lv3,睡眠彈lv2。將最常使用的睡眠,連爆榴彈放在一起。是一種比較通用的子彈順序。

道具包:調和書lv1-4,血藥,大桶爆彈g,小桶爆彈,捕獲玉,陷阱,閃光彈,陷阱調和,異常彈調和,擴散彈lv2調和。然後根據自己需求加道具即可。

礦碎(炭礦)流程

開局回家玉(不論你在哪,除非你在家),你隊友也會回來,然後跳崖給隊友打鬼人(不會略過),進圖,三發睡眠彈眠住然後收刀跑過去,跑的過程切麻,在隊友打醒後塞麻穴,一定要等完全起身,碎龍起身會有一個小位移,不等的話有概率會空,然後裝填麻打三發裝填再打一發,然後切連爆榴彈裝填,收刀準備塞落穴,放下去之後給捕獲玉,落穴生效很慢扔完碎碎才剛剛進落穴,然後對準頭部打兩發連爆榴彈,等一個全彈裝填再打一發,然後補捕獲彈,一般來說碎龍會在進落穴捕獲,如果沒有的話,那再說。

《魔物獵人XX》神島輕弩技能配置與用法指南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