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修仙模擬器》外門弟子裝備推薦

《了不起的修仙模擬器》中,為外門弟子提供裝備會提高效率,那麼裝備什麼道具才能使效率最大會呢?以下為「ww81322225」分享的《了不起的修仙模擬器》外門弟子裝備推薦。

武器


首推靈石刀。

《了不起的修仙模擬器》外門弟子裝備推薦

武器使用了前期易獲得的大量材料測試,全部狗叔完美出品,屬性如上。錘,槍,環系列屬性太差,弓大家推薦多,但是實際發現距離完全不是優勢,10米也就一箭的距離,就被近身了,刀劍,我個人選擇刀,攻擊高太多!

符咒

選擇三個神行,心情什麼的把建築做成美輪美奐就從來不用擔心,也不用闢榖符咒,溫室農田,無限產小麥,吃都吃不完。

《了不起的修仙模擬器》外門弟子裝備推薦

外門配件

前期靈木手鐲和靈木鈴鐺,加屬性最多,香囊無論是什麼皮,都只加五點,骰子玄鐵靈木都一樣的。手帕就布的,雨傘也都隨便都行。

工具

鋤頭和斧頭一直用鐵系列,最後為玄鐵。礦工前期有用,後期沒存在感,我直接做了個火銅的,夠用了。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