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修仙模擬器》偷天訣優缺點分析

《了不起的修仙模擬器》中,玩家在開局時可以選擇不同的功法進行修煉,偷天訣就是其中之一,偷天訣有哪些優缺點呢?以下為「a1013985409」分享的《了不起的修仙模擬器》偷天訣優缺點分析,快來瞭解一下吧。

優點

每個功法都有吸引我們的地方,偷天決優於其他的功法的第一個的地方就在於,偷天決的龜息五法(我是這麼叫的,就是龜息決一系的技能)巨幅增加壽命,第二個呢就是濁之軀技能,不再飲食,大幅加壽命,大幅加靈氣上限,學了這個技能可以去萬古桃花瘴拿丹方。

所以個人看法是一代偷天必然會成為犧牲品,而偷天決的功法特性是破關必然成功。

所以,一代學偷天的小人完全不用去考慮功法匹配度的問題,因為功法5+的用處就在於結丹和突破,就是說不要用你好不容易開局搖出來的優質小人學偷天。如果是偷天開局的話讓開局第一個來投奔你的路人學就可以了,不用管他的五維。

想要的偷天功法全部學到之後,這個犧牲品就可以坐在家里守家了,安享晚年。

缺點

偷天決有一個非重生和吃造化丹不能解決的問題就是血骨煉形會導致心臟受損。

濁之軀四個前置技能大幅度降低魅力,神識,悟性,機緣。

《了不起的修仙模擬器》偷天訣優缺點分析

《了不起的修仙模擬器》偷天訣優缺點分析

《了不起的修仙模擬器》偷天訣優缺點分析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