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馭叛客2077》開發團隊400人 比《巫師3》團隊多60%

繼《巫師3 狂獵》取得巨大成功之後,CD Projekt的財務狀況遠比前幾年更加穩定,不過他們並沒有因此放鬆警惕,也沒有在《電馭叛客2077》上偷工減料,甚至將遊戲的開發團隊規模擴大到了400人。

據波蘭投資出版公司StockWatch消息,在向CD Projekt提出《電馭叛客2077》創意總監的離開是否會影響《電馭叛客2077》的發展問題時,得到的答復是「不會影響工作節奏」,並表示現在的開發團隊已經超過400人。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開發團隊400人 比《巫師3》團隊多60%

此前《巫師3 狂獵》的開發團隊只有250人,這不僅讓人更加期待《電馭叛客2077》的到來,開發團隊希望遊戲能與《碧血狂殺2》的技術質量相匹配,擴展的遊戲畫面將令人歎為觀止。


目前《電馭叛客2077》仍然沒有公佈發售日期。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