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式家長》樂壇天後職業攻略

《中國式家長》樂壇天後要求的人物魅力比較高,究竟如何培養才能達標呢?以下為「小兔子公主耶」分享的《中國式家長》樂壇天後職業攻略。

《中國式家長/Chinese Parents/736190》樂壇天後職業攻略

體魄是需要8000+,魅力11000+就好,其他我是都刷到了16000+但應該是滿兩個或者三個就好。

前期刷魅力


一開始就只是慢慢攢悟性,到了最低需求的時候就上課,隨意安排。

商店出來就買樂理收音機,錢夠了就學音樂,其他科目不用學,全部安排刷魅力。

中期刷魅力+體魄

我是連著美妝線一起做的,這樣可以提升魅力值更快一點,同樣美妝出來就買,但我沒有安排。

等到索要騎馬出來的時候,這時候已經刷到實驗音樂了,安排:實驗3+騎馬3(怕體魄不夠)。

其他科目最低了就買。

後期魅力+體魄+黃岡

前面都只刷魅力和體魄,畢竟其他的後面五三和黃岡可以補上。

我是魅力比體魄先刷完,11000+就夠。

索要健身房出來的時候立馬索要,把騎馬換掉,悟性多點點體魄。這時候魅力和體魄應該就都夠了。

接下來就可以刷五三和黃岡啦。

體魄如果不夠的話就刷悟性的時候多點點。

因為理綜文綜少刷了一回合,所以高考只有697。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