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確認《極速快感》新作 今年出新《泰坦降臨》遊戲

EA確認《極速快感》新作 今年出新《泰坦降臨》遊戲

EA在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第三季度財報中證實了,新的《植物大戰僵屍》和《極速快感》遊戲正在製作中。

財報中還提到了「發展《Apex Legends》和《泰坦降臨》相關經驗」,《星際大戰絕地武士:失落的秩序》有望在今年秋季發售。

EA確認《極速快感》新作 今年出新《泰坦降臨》遊戲

此外開發商Respawn的CEO Vince Zampella在Twitter上表示會推出更多的《泰坦降臨》。

「《Apex Legends》在未來有很多計畫要做,我們也會傾聽玩家們的反饋。

我們還在製作更多的《泰坦降臨》遊戲(是的我說了T開頭的詞),今年晚些時候公佈,我們喜歡在這個瘋狂的宇宙里實驗。」

在財報電話會議上,EA表示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一款付費的《泰坦降臨》遊戲,這是對《泰坦降臨》系列的一個顛覆。

雖然EA確認會製作更多《泰坦降臨》系列的遊戲,不過沒有明確說明會推出《泰坦降臨3》。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