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地風雲5》全球總銷量730萬份 比EA預期少100萬份

EA最近的財報電話會議上透露,《戰地風雲5》的銷量未能達到預期,《戰地風雲5》於2018年11月發售,現在全球所有平臺總銷量為730萬份,這比EA預期的銷量少了100萬份。

EA的CEO Andrew Wilson將《戰地風雲5》的表現未達預期歸因於多種因素,首先是由於發售時間跳票,導致同期有許多大作競爭,包括《碧血狂殺2》和《決勝時刻 黑色行動4》,這兩款遊戲將許多玩家的注意力從《戰地風雲5》上轉移走了。其次則是優先製作單人戰役,從而大逃殺模式「烈焰風暴」延期上線,導致銷量受影響。

《戰地風雲5/戰地風雲V/Battlefield V/Battlefield 5》全球總銷量730萬份 比EA預期少100萬份

除此之外,在《戰地風雲5》發售前就有很多人對它持懷疑態度,並且包括遊戲的延期,以及大逃殺模式「烈焰風暴」推遲至3月份上線。

盡管如此,雖然《戰地風雲5》並沒有像那些最熱銷的遊戲那樣引起轟動,但它仍然售出了730萬份,這是許多發行商和開發者夢寐以求的數字。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