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聖歌》各機甲特點及大招一覽

《Anthem》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冒險聖歌》機甲種類共有四種,其團隊定位與特點各不相同,哪個最好用相信是大家心中的疑問,以下為「葉凡昳」分享的《冒險聖歌》機甲特點及大招一覽。

在高難度下聖歌除了需要個人實力以外,團隊合作也顯得十分重要。

團隊合作里最先提升隊伍實力的是連擊,最高效的連擊基本是風暴配合巨像,兩個都屬於群攻打擊強勢,然後風暴偏向依附,巨像偏向引爆,因此能十分快速的清場,當然這是比較依賴溝通來實現的配合,所以非固定隊伍玩家還是要更偏向自身形成連擊輸出。

除了連擊以外團隊合作里還有一點比較重要的是給隊友留小怪蓄大招,每個職業的大招都是十分強力的在大家都手握大招的時候,不僅整體輸出能力有大幅提升,還能更輕易扭轉劣勢所以在自身大招蓄滿以後,應該更多地使用依附技能以輔助隊友連擊達成快速清理,自身有餘力的情況下,應該著重於對精英和炮臺的攻堅,緩解團隊壓力。

《冒險聖歌/Anthem》各機甲特點及大招一覽

首先是高難度下其實沒有所謂的肉和脆的,掉起血來都是嘩啦啦地,所以將自身機甲能力更好地發揮出來才是重點。

遊俠

能力均衡,適用面廣。

群攻技能較多,有一定清理能力。

擁有全屬性的依附能力,引爆技能也較多。

連擊對攻堅精英和炮臺效果十分出色。

大招可單體鎖定集火輸出,也可以鎖定多數清場,可惜的是大招屬於追蹤技能,無法造成弱點判定。

巨像

火力猛烈,清場出色,機動相對較差。

基本都是群攻技能。

實用的依附技能,但是缺乏控場的冰屬性,引爆技能眾多。

連擊進一步加強群攻能力,清場能力出色。

大招為手動三發大炮,傷害高,手動瞄準,可以造成弱點判定。

風暴

控場出色,各種配合打法多樣。

單體群攻比較均衡。

強悍的冰屬性依附能力,缺乏破甲的酸屬性,最佳控場,引爆技能也不少,配合高強度武器可以實現對精英和炮臺的攻堅。

連擊進一步提升依附能力,無論是輔助控場或清場表現都十分亮眼。

大招為大範圍依附+引爆,清場強力,無法造成弱點判定。

截擊者

機動性強,最高可以三段跳三段閃,單殺和攻堅能力出色。

技能以單體為主,近戰快速並且可以造成硬直。

較好的酸屬性依附,引爆技能不多但是最常用的近戰攻擊可以引爆,同樣可以配合高強度武器實現中距離攻堅。

連擊可複製屬性,讓近戰帶有依附能力,可根據依附屬性提升控場幹擾能力或提高輸出能力。

大招為20秒無敵,提升近戰能力,期間禁止飛行,禁止使用槍械與技能,近戰命中會形成殘影攻擊,可轉移目標,以DPS來說輸出能力不強,但是在攻堅,救人,幹擾和吸仇恨上都有很強的功能性作用。

只要拿準自身職業職能,哪個職業都可以很強,這並不是一個單純比輸出能力的遊戲,畢竟任你輸出再強,你也沒法顧及全部,運用好自身能力為團隊服務才是較好的遊玩方式。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