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幻想》總監表示希望下一部作品更加奇幻

《最終幻想》總監表示希望下一部作品更加奇幻

吉田直樹表示,他希望下一部《最終幻想》「能夠有更多單純的奇幻元素,少一些科技感和工業感,不要有那麼多機器,更不要有機甲。畢竟Garlean 帝國都已經那麼強大了。好吧,最後一句是冷笑話(笑)」。

吉田直樹還被問到了網絡技術的發展對未來《最終幻想》作品有哪些影響。他表示只要《最終幻想14》繼續良好運營下去,《最終幻想》就「不太可能」推出另一款MMO。大多數玩家應該都會贊同,畢竟FF14一直都在不斷推出擴展包和聯動活動,推出新MMO沒有必要,反而會分流玩家群體。

《最終幻想》總監表示希望下一部作品更加奇幻

一部《最終幻想》正統續作現在還沒有正式公佈,吉田直樹的想法也不代表確鑿的方向,可能《最終幻想16》偏偏就是更加高科技的機械風也說不定。但至少在《最終幻想14》總監的眼中,未來的《最終幻想》應該回歸「幻想」。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