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2 重製版》雙主角里關S+心得

《惡靈古堡2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惡靈古堡2 重製版》雙主角里關專家難度S+心得,希望能幫到大家。

《惡靈古堡2 重製版/惡靈古堡2 重製版/Resident Evil 2/Biohazard 2 Remake/883710》雙主角里關S+心得

里關每個主角能領到一把點45口徑手槍,而9毫米子彈只能用火藥粉調和而無法拾取。新槍的易用性低但暴擊率高。如果你把警局點45子彈全部拾取的話,可以把必經之路的僵屍清理完畢,而且是多數擊殺少數斷腿。

簡單說,表關打腿,里關打頭,對操作要求更高。

好多朋友為了壓縮時間快速完成警局劇情,其實警局是你通關的基礎。推薦全收集,包括麥林沖鋒槍,同時以較低的恢復道具和手雷閃光消耗完成警局,這樣更便於後面快速跑路。警局還是值得你慢一點打,時間基本夠的。

警局

開篇鑰匙開門後可以拿上旁邊木板。先去二樓紅寶石房間拿上武器櫃卡,也把紅寶石房間門口木板拿上,再去安全屋取保險絲。從大屋取了圓盤後先把保險絲裝上,再回頭一口氣拿記者室的點45子彈,洗手間噴霧,外加隔間的點45子彈和木板。完成這些再去大廳。

這時里昂手里三塊木板就可以把甜食者通道的三個窗戶全封死了,克蕾兒可以省去木板這步。

G1戰之前暴君的出現條件:是你進入STARS房間或走到STARS房間樓道通向圖書館的盡頭位置。所以在此之前你可以繞開這一區域把所有事情先辦好。

拿散彈/榴彈,取兩塊牌子並裝好,拿到警徽和引爆器之後再進STARS房間,同時根據彈藥量清理沿路喪屍。

G1戰,ps4用手把很難全程刀殺,沒關系,我們多帶幾把。

這時算上無限小刀你可以帶三把過去,開場16刀,之後砍幾下就被沒收。沒關系,交刀再來,等差不多了先把底層那顆手雷扔過去。之後倆人應該都沒手槍子彈了。

里昂篇如果你全程認真收集子彈,可以用麥林打,反正後面只有打暴君和G5能用上了。

克蕾兒還是硫酸彈(不用刻意,為了節約格子空間你可能有合成)和燃燒彈。

車庫

里昂不用拿方片鑰匙,可以拿上停屍房的閃光紅草。克蕾兒要拿方片鑰匙。之後就是取千斤頂和電子零件了。

動作快應該返回大廳路上盡頭才遇到暴君,丟個雷趕快離開這片是非之地。克蕾兒用紅心鑰匙開後門取千斤頂零件,壓力會小很多。

記得回大廳調整物資,可千萬別去暗房了。出警局後存個檔,無論是打鱷魚還是艾達王和雪莉篇都有翻車幾率。

值得一提的是艾達王那幾只僵屍其實非常容易對付,把沿途見到的第一隻僵屍斷腿就輕鬆了。

下水道

後面就非常高速了,下水道帶倆大藥。里昂用雙格噴子不帶備彈,中途能拾兩發;克蕾兒用單格沖鋒槍加200發備彈(也別取麥林和沖鋒槍的套件)。

收集三個棋子一次性,中途對付6~8隻僵屍足夠了,不要中途往安全屋跑浪費時間,之前在警局收集的草藥應該夠了。

值得一提的是去拿國王皇后棋子的路上,露出半個身子的G成體位置有個小變化。表篇可以一槍把它打起來的一瞬間從左邊跑過去,里篇沒戲了。

高手可以引它揮拳,也可以直接嗑個藍紅生衝!被它噴了毒後一腳踢開它才能有路,你拿防身道具多少遍也過不去。返程更兇險,相當看臉,提前把藥帶足。

G2里昂用噴子和噴火器,克蕾兒用榴彈槍和電擊槍。

研究所

升級完職員卡一到大廳就是調諧器。先回頭去把擴容揹包拿了,記得拿餐廳的燃料/電針。

兩只舔食者背後的門不用上去了。

里昂用噴子和噴火器打G3;克蕾兒則用沖鋒槍和電擊槍(我是之前基本沒用火藥,G3前把所有白火藥全配成沖鋒槍子彈)。

暴君里昂一身大藥,掂把麥林防它的一擊必殺,慢慢轉著耗時間就可以。如果你不主動攻擊它,火箭筒比平時多等一分多鍾也會下來。

G4克蕾兒就靠手雷了!如果你有五六個手雷的話,再來幾發電擊槍。

加特林能剩200發子彈!而且是速殺!

G5把身上子彈打完就過了。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