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地戰嚎 破曉》Xbox版空間需要22.77GB、PC版30GB

《極地戰嚎 破曉/Far Cry New Dawn/射擊/939960》Xbox版22.77G PC版需要30G

《極地戰嚎 破曉》的Xbox One版需要22.77G硬碟空間,PC版需要30G硬碟空間。雖然沒有公佈PS4版,但應該也差不了太多。不過按照現代遊戲發行的慣例,遊戲正式發售以後還會有後續的修正檔和DLC,所以佔用空間會逐漸增加。

相比之下,《極地戰嚎5》首發版本的硬碟佔用空間幾乎達到40G,比《極地戰嚎 破曉》多出許多。因為《破曉》是系列的衍生作品,製作規模等同於《極地戰嚎 血龍》或者《極地戰嚎 野蠻紀源》。

雖然《極地戰嚎 破曉》是衍生作品,但育碧對它同樣重視。創意總監Jean-Sebastien Decant曾表示,雖然世界設定的地點相同,但時間和社會背景都有很大不同,遊戲將加入新的敵人勢力和野生動物種群,還將採用全新的物品製作和升級系統。


《極地戰嚎 破曉/Far Cry New Dawn/射擊/939960》Xbox版22.77G PC版需要30G

《極地戰嚎 破曉》將於2月15日正式登陸PC、PS4和Xbox One平臺。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