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禁運制裁 伊朗玩家無法玩《APEX英雄》和《冒險聖歌》

伊朗的遊戲作曲家和聲音設計師Hamidreza Nikoofar近日在他的部落格中寫到,伊朗當地玩家無法在PC、Xbox One和PS4上遊玩《APEX英雄》和《冒險聖歌》,而EA之前發行的遊戲都可以正常遊玩。解決方法是掛另一個國家的VPN,不過這會帶來高ping和糟糕的遊戲體驗。

《Apex Legends/Apex 英雄/射擊》和《冒險聖歌》無法訪問

登陸《APEX英雄》的錯誤提示

Hamidreza Nikoofar嘗試聯系EA,並也請他的朋友們做同樣的事情,詢問EA關於這個問題有什麼說法,但是EA的回覆讓Nikoofar認為非常不專業,並且是對伊朗玩家的侮辱。


《冒險聖歌/Anthem》無法訪問

官方回覆:「抱歉,我們不能協助您此事,我現在需要斷開此對話。」

EA封殺伊朗玩家 《APEX英雄》和《冒險聖歌》無法訪問

官方回覆:「由於內部原因,我們恐怕無法幫助您。」

不過有一位伊朗用戶得到了EA一位社區經理的回覆,這位社區經理表示:「目前無法在伊朗訪問遊戲,因為我們需要遵守美國的禁運和制裁法律。」

EA封殺伊朗玩家 《APEX英雄》和《冒險聖歌》無法訪問

此外Nikoofar還表示在育碧的《全境封鎖2》測試中也遇到了類似的問題。

Hamidreza Nikoofar在部落格最後表示:「世界正在經歷困難時期,我不想偏袒任何一個政黨,也不想偏袒一個國家對另一個國家的行為,但請理解,伊朗人也是人類,我們是玩家,我們熱愛遊戲,我們也製作遊戲,伊朗是中東地區最大的遊戲市場之一,也是遊戲開發的先驅。我是一名遊戲開發者,在一天的努力工作後,我希望能夠玩到我已經付費購買了的遊戲,我花了60美元預購了《冒險聖歌》,我喜歡這款遊戲,但現在我卻得到消息說我不能玩。也許EA受到了美國政府的壓力,但請尊重伊朗人民,至少直接告訴我們不能玩你們的遊戲,而不是逃避事實。我希望每個玩家都能自由地玩遊戲,不被種族、膚色、語言、文化和國家左右。」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