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境封鎖2》中 甚至能去盜竊《獨立宣言》

根據Polygon介紹,在《全境封鎖2》精英測試當中,玩家們可以在華盛頓特區的美國國家檔案和記錄管理局的建築里接取一個支線任務,該任務要求特工們完成一項非常重要的任務——盜取《獨立宣言》。

至於為什麼要偷《獨立宣言》,那當然是因為:在這個架空的華盛頓特區,像《獨立宣言》這種具有像徵性的特殊物件具有無與倫比的價值——這就是NPC給出的理由。

在《全境封鎖2》中 你甚至能去盜竊《獨立宣言》多災多難的《獨立宣言》

不過,這一次來拿《獨立宣言》的可不是文質彬彬的學者,而是荷槍實彈的特工。根據Polygon介紹,在這項支線任務當中,玩家們需要手持武器射殺一群礙事的傢夥,然後把《獨立宣言》——這份在美國歷史上具有絕對重要意義的文件,塞進他們的揹包里(包里還揣著各類爆炸物、槍械、裝甲等等),緊接著再揹著它跑回最近的基地。說白了,這更像是去「明搶」的。

《湯姆克蘭西 全境封鎖2/Tom Clancy's The Division 2/881280》中 你甚至能去盜竊《獨立宣言》「當我們挺身而出,社會就會分崩離析。」(笑)

《全境封鎖2》將在3月15日發售,登陸PC/PS4/Xbox One平臺。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