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獵人5》獎盃列表一覽

《惡魔獵人5》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惡魔獵人5》是由CAPCOM製作並發行的一款動作類遊戲。鬼泣系列每一代作品都有著華麗的連擊動作,但丁的形象也已經深入人心,作為最新續作,本作的獎盃有哪些呢?請看下面的《惡魔獵人5》獎盃列表一覽。

《惡魔獵人5/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Devil May Cry 5/601150》獎盃列表一覽

白金 – 惡魔獵人 – 解鎖所有獎盃。

青銅 – 狂歡 – 在Human模式下完成遊戲。

青銅 – Showtime! – 在Devil Hunter模式下完成遊戲。

青銅 – 為父親驕傲 – 在斯巴達之子模式完成遊戲。

銀色 – 與魔鬼共舞 – 在Dante Must Die模式下完成遊戲。

銀色 – 天堂的階梯 – 完成天堂或地獄模式的遊戲。

黃金 – 向地獄疾馳 – 完成地獄和地獄模式的遊戲。

青銅 – 從恩典中墮落 – 完成序章。

青銅 – 保護人民 – 擊敗Mission 01中的所有敵人。

青銅 – 紅魂山在哪 – 從任務02中的一個意想不到的地方收集紅魂。

青銅 – 團聚 – 完成任務03。

青銅 – 後路 – 在Mission 04中摧毀某堵牆。

青銅 – 祝你愉快 – 在Mission 05中抵御來自上方的威脅。

青銅 – 終點 – 完成任務06。

青銅 – 分享痛苦 – 完成任務07。

青銅 – 黑暗中的光 – 完成任務08。

青銅 – 鷹眼 – 在Mission 09中摧毀某堵牆。

青銅 – 這不是結束 – 清除任務10。

青銅 – 最好不要混在一起 – 在恰當的時機與M11的Boss近身戰鬥並取得優勢

青銅 – Qliphoth – 完成任務12。

青銅 – 每一個人都有他自己的方式 – 使用Nero,V和Dante完成任務13。

青銅 – 快點 – 完成任務14。

青銅 – 快速移動 – 在任務15中謹慎行事並避免不必要的傷害。

青銅 – 服從訓練 – 在任務16-Boss的戰鬥中不依賴蠻力繼續進攻。

青銅 – 回歸生活 – 完成任務17。

青銅 – 任務在身 – 完成任務18。青銅 – 世紀之戰 – 通關任務19和20不使用任何金魂(任何難度,除了天堂或地獄)。

青銅 – 不太破舊 – Combo達到S評分。

青銅 – Steppin’風格 – Combo達到SS評分。

青銅 – 時尚的殺戮! – Combo達到SSS評分。

銀 – 暴露的祕密 – 清除所有祕密任務。

青銅 – 快準狠! – 在1秒內擊敗5個敵人。

黃金 – 詛咒之子 – 擁有壓倒性的力量,以達到意想不到的結論。

銀色 – 獵人的地獄 – 清除所有具有S級別的任務。

黃金 – 值得傳奇 – 除了天堂或地獄之外,清除所有困難的所有任務。

青銅 – 我要飛得更高 – 通過跳躍或其他方式在空中累計總共60分鍾。

青銅 –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 獲得Nero的所有技能。

青銅 – 成為傳奇 – 獲得但丁的所有技能。

青銅 – 惡魔飼養員 – 獲得V的所有技能。

青銅 – 完美身體 – 將您的生命值升級到最大值。青銅 – 魔鬼身材 – 將你的魔力槽升級到最大值。青銅 – 一份新工作 – 在紅墳事件發生後接受莫里森的新工作。

銀 – JackPot! – 總共收集超過1,000,000個紅魂。

青銅 – 惡魔驅逐者 – 擊敗1000個敵人。

青銅 – 水滴石穿 – 在執行任務期間收集100多個Devil Breakers。

青銅 – 賭徒但丁 – 通過浮士德共使用超過500,000個紅魂。

青銅 – 誰會需要武器? – 清除任務11,沒有為Dante裝備武器(除了天堂或地獄之外的任何難度)。

青銅 – 沒有任何武裝的危險 – 沒有啟動任何Devil Breakers 裝備通關任務07(任何難度,除了天堂或地獄)。

青銅 – 寵物保護 – V的惡魔沒有陷入僵局的情況下通關任務05(除了天堂或地獄之外的任何難度)。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