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聖歌》或有真人CG短片 《D-9異形禁區》導演打造

《D-9異形禁區》導演尼爾・布洛姆坎普(Neill Blomkamp)近日在Twitter上明示自己正在參與《冒險聖歌(Anthem)》遊戲項目。

尼爾・布洛姆坎普今天在Twitter上發文,表示自己正在創作一些新東西,很快就能與觀眾們分享自己的新成果,而他也為此興奮激動。推文附上了《冒險聖歌》機甲的截圖,並且加戳了《冒險聖歌》的Tag。

與此同時,由尼爾・布洛姆坎普創建的工作室Oats Studio也在Twitter上發佈了一則類似的聲明,他們同樣明示了自己也在製作一些與《冒險聖歌》相關的內容。

Oats Studios是一家負責製作並推出實驗性短片的工作室,其作品遍佈YouTube以及Steam,包含了真人出演以及CGI。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