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光不再 暴雪動視負面消息不斷股價大跌

風光不再 過氣網紅?暴雪動視負面消息不斷股價大跌

暴雪動視最近的日子似乎不太好過:《暗黑破壞神4》開發遭遇困境;手遊《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遭遇玩家抵制;動視與其開發商Bungie的「分手」也讓公司元氣大傷;《天命2:遺落之族》銷量不振;還有裁員風波,等等,這些負面消息為公司未來的發展蒙上了陰影。

而這些負面消息也影響了暴雪動視的投資者們,而對此最直觀的反映就是公司的股價了。根據《華爾街日報》的報導,暴雪動視的股價近日又下跌了6.8%,而這讓公司本月的股價下跌量達到了兩位數(以百分比計算)。原因當然有很多方面了,不過作為PC遊戲業的龍頭老大之一,暴雪動視的確應該好好規劃一下未來的發展,好好想想該怎麼做遊戲了。

風光不再 過氣網紅?暴雪動視負面消息不斷股價大跌

不過多少可以讓暴雪動視感到安慰的是,即使是發售了大獲成功的《碧血狂殺2》的Take-Two,它的股價最近也下跌了3.7%。要知道在上一個季度,《碧血狂殺2》的出貨量可是達到了驚人的2300萬套。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