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時人生》生命階段介紹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一小時人生生命階段介紹,生命階段一覽表。這里介紹了一小時人生中人類的生命階段,感興趣的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生命階段

《一小時人生》生命階段介紹

  在一小時人生中有六種不同的生命階段,目前玩家可以以夏娃(沒有母親的女性,或稱作第一代)或嬰兒(男孩或女孩)出生進入遊戲。生命階段能由角色年齡區間0至60歲分割為不同的階段。年齡曲線也適用於這款遊戲,這意味着玩家開始時是一名弱小的嬰兒,逐漸成長為成年人,最終因年老體弱而不可避免的死去。

  注意:遊戲中一年等於現實時間一分鍾

嬰兒 (0-3歲)

  當一個玩家作為嬰兒出生時,他們會在成年適齡女性附近生成。嬰兒只能由適齡的成年女性(從40歲開始無法餵奶)抱起來進行母乳餵養,或者可以通過餵食來餵養。直到3歲,嬰兒才能跳出母親的懷抱,但必須等待被放下。嬰兒的飽食度開始有4格,隨着嬰兒的成長,每年生長一格,這使他們能夠在沒有餵食的情況下存活更長時間。

  由男性或老年女性抱着的嬰兒將不會被母乳餵養,未放下則有挨餓的風險,如果玩家沒有及時逃脫並獲得食物。有必要提醒母親注意自己的年齡。

  嬰兒不能拿起任何物品,包括食物(橡膠球除外)。他們與環境的交互有限,例如鵝池,門和箱子。可以將衣服和背包放在嬰兒身上,也可以間接地將物品(包括刀子)放在背包或放在嬰兒身上的圍裙內(雖然這是不明智的,因為它也可以偷嬰兒的衣服和任何通過交換衣服包含的物品)。嬰兒能夠移除和丟棄自己的衣服,但不能從地面上取回。嬰兒也可以給其他嬰兒穿衣服。

  嬰兒也可以說話!玩家可以按「輸入」鍵進行輸入。但是,寶寶最初一次只能說1個字。隨着年齡的增長,他們可以輸入更多的字符。這允許嬰兒與其母親進行基本交流,尤其是當嬰兒需要餵食時。要求在遊戲中餵食的最常見方式是「F」「餓」。

  建議新生兒向遊戲專家學習。嬰兒走得很慢。這個階段是開始觀察和學習如何製作並在遊戲後期生存的好時機。規劃是關鍵。

少年 (4-13歲)

  在這個階段,你可以拿起除手推車,刀和弓等目前階段不能拾起的物品之外的任何物品。雖然玩家可以在這個階段自己吃食物,但是他們仍然可以被母乳餵養兩年以上,這樣可以更有效率地補充飢餓,因為它不會浪費食物價值,母親每次餵食只會失去1點飽食度。

  在這個階段,建議留在準備好的食物來源旁邊或總是攜帶食物,因為飢餓的死亡風險很高。鵝莓種植是兒童的共同任務,因為它允許玩家待在食物來源附近,同時鵝莓是用於堆肥(農業最重要的一個方面)和羊養殖方面的重要作物。

青年 (14-24歲)

  在這個階段,角色將獲得更多的飽食度上限,直到他們成年。應尋求食物價值高的食品以減少鵝莓農場的壓力。年輕的成年人能夠完成孩子不能做的所有任務,比如拉手推車和使用弓箭弓。

  在這個階段,一個女性角色將能夠生下嬰兒,並進行母乳餵養。抱起一個嬰兒進行餵養將填滿嬰兒的飽食度,並消耗母親的一格飽食度。每次寶寶被撿起都會減少母親的飽食度。繼續抱着嬰兒將保持嬰兒的飽腹感,而母親無需支付額外的飽食度。但是,母親可能不得不一次照顧多個嬰兒。

  最常見的育兒方法是將寶寶留在擁有適宜的溫度的地方(沙漠邊緣或火旁邊),只有當寶寶飽食度下降到2時再抱起來。通過這種方式,可以僅使用三次餵食來撫養孩子。然而,取決於文明的階段和位置,這可能並不方便。

  處於理想溫度且具有高食物豐富度的適齡女性將更頻繁地生育。

壯年 (25-39歲)

  成年人的飽食度上限隨着年齡的增長將不再生長。餡餅和燉肉是成人常用的食物,但如果方便的話,值得在這個階段最大化食物豐富度。這是生命中最具流動性的階段,也是最具生產力的階段。成年人保留他們以前的所有能力,直到更年期(40歲),他們不能再生育或哺乳嬰兒,不久後將成為長輩。

老年 (40-60歲)

  老年階段的女性不能再哺乳嬰兒,也不能再生出嬰兒,能夠自由活動和工作。到達老年階段的人物,每年飽食度上限都將會減少一格,直到只剩下4格。與嬰兒和兒童相似,如果他們沒有準備易於獲取的食物(例如鵝莓),他們將容易死於飢餓而不是過於衰老。此外,飢餓警告鈴聲將停止響起。

  這個階段的玩家也可以達到聊天的最大字符長度,這使他們能傳遞復雜的信息,包括有用的資源位置,詛咒他人或教授新玩家遊戲相關知識。

  他們的飽食度降低到4格後不久,老人將死於衰老。你最好站在一個溫度適宜的地方(如沙漠邊緣或火旁邊),在食物附近,與後代說再見。玩家的屍體將落在最近的可用格子上,包括所有持有和穿戴的物品。因此,建議在達到此階段之前將衣物傳給後代。老人的遺言將在他們的家譜中顯示,包括他們的年齡和死因。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