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時人生》動物圖鑒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一小時人生動物圖鑒,動物介紹與種類彙總。這里彙總了遊戲內所有的動物屬性和介紹,希望能幫助到大家,感興趣的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兔子


《一小時人生》動物圖鑒

《一小時人生》動物圖鑒

  兔子是最容易捕殺和加工的動物之一,可以在黃草原的兔子洞中找到, 兔子洞的狀態分為一隻兔子,一窩兔子和沒有兔子。使用陷阱可以捕獲兔子獲得死兔子,用刀或燧石片剝皮後可以得到兔毛和剝皮兔子。兔子是早期階段必備材料,主要用於製作風箱,背包,衣服,派和醫療用品。

  最好是在有一窩兔子的狀態下放置陷阱捕捉兔子,一小時後兔子洞就會再生一隻兔子,再過十分鍾會變成一窩兔子。如果在只有一隻兔子的情況下捕捉兔子,兔子洞會變成被遺棄的兔子洞,需要經過兩個小時才會再生兔子。

《一小時人生》動物圖鑒

《一小時人生》動物圖鑒

《一小時人生》動物圖鑒

  鵝出現在沼澤的鵝塘中。用箭射死並(用燧石片或刀)剝皮可以獲得拔毛的鵝,然後串在木籤上在熱碳上烤可以獲得熟鵝(是製作鋼銼刀的材料)。如果用手直接接觸鵝塘,可以獲得鵝羽(用於製作箭的材料)。隨着時間的推移,鵝塘將產生鵝蛋,可以定期收獲並使用熱的砧石烹飪成煎蛋卷。當用箭頭射死後,池塘不會再生鵝,或當池塘乾燥或過度填充時,鵝也會離開。鵝蛋可以放置在羊糞中孵化並獲得雛鵝。雛鵝會變成家養鵝,餵食一碗玉米粒可以獲得鵝蛋,或者可以用鋼斧在樹樁上斬殺並拔毛。

盤羊

《一小時人生》動物圖鑒

《一小時人生》動物圖鑒

《一小時人生》動物圖鑒

  盤羊出現在 荒地中,狀態分為一隻成年羊或一隻成年羊帶着一隻小羊羔。可以使用弓和箭殺死,剝皮可以獲得盤羊皮毛(可穿戴)和剝皮盤羊。如果一隻帶有羊羔的盤羊被射死,可以用繩子將盤羊羊羔帶回並餵養成為家養盤羊,如果沒有及時餵食則會餓死。家養盤羊成年後,很快就會生出家養羊羔,餵食後長成家養綿羊。

《一小時人生》動物圖鑒

《一小時人生》動物圖鑒

  羊必須由盤羊馴化,它們以家庭,成年個體或羊羔的形式出現。 用剪刀可以從羊身上得到羊毛,可以用來製作羊毛,衣服和醫療用品。它們也可以用刀殺死,剝皮和屠宰,並獲得綿羊皮毛(可以穿戴或製作羊皮馬鞍),生羊肉和綿羊骨堆。剪掉羊毛的羊不會生產羊羔,餵食一碗鵝莓胡蘿卜後可以再生羊毛。羊羔餵養一碗鵝莓胡蘿卜後將成長為成年綿羊並產生羊糞(用於堆肥和馴化鵝)。如果不及時餵食,羊羔會死去。綿羊會經常產生新的羔羊,死羊羔將在五分鍾後消失。像盤羊羊羔一樣,家養羊羔可以被繩子牽引。他們很友好,並且會傾向於跟隨玩家。如果被放養在胡蘿卜農場附近,羊會吃掉胡蘿卜並破壞作物。

  相關頁面 – 家養綿羊, 家養羊羔。

《一小時人生》動物圖鑒

  狼會單獨或成群的出現在荒地。進攻的狼會咬傷玩家,如果不用消毒羊毛墊和針線及時治療玩家將會死亡。他們可以被弓和箭射死並得到狼皮用於製作狼皮帽。與其他動物不同,狼在被箭射中後不會立即死亡,他們可以在這種狀態下進行攻擊,直到流血至死。他們捕食人類,雖然他們不追逐獵物,但他們不穩定的動作使他們難以捕捉。通過餵養生羊肉可以將狼馴化為狗。被餵養的狼將懷孕並生產兩只小狗和一隻狼崽。

《一小時人生》動物圖鑒

  狗必須由狼馴化。他們很友好(除了發瘋的比特犬),並且會傾向於跟隨玩家。他們也可能跟熊搏鬥,防止熊跟隨玩家,但不會對狗造成傷害。當餵生羊肉時,狗會懷孕並生產三隻可以被撿起的小狗。被餵養一碗豬肉絲的小狗將成長為成年犬。如果不及時餵食,小狗就會死亡。

  狗有九個品種(比特犬,貴賓犬,吉娃娃,臘腸犬,艾爾谷犬,比格獵犬,科利犬,德牧犬和雪納瑞)。與其他動物不同,成年犬的壽命有限,並且會變老並死亡。一隻狗在其一生中只能繁殖一次。他們不能被殺死,除了發瘋的比特犬可以用弓和箭殺死。比特犬有機會成為發瘋的比特犬,可以咬傷人,如果不用消毒羊毛墊和針線及時治療將導致死亡。比特犬可以被長直木軸擊打迫使它發瘋。

《一小時人生》動物圖鑒

  灰熊出現在荒地區域,它們從熊穴中產生。飢餓的熊會導致咬傷,如果不用消毒羊毛墊和針線及時治療玩家將會死亡。他們可以被弓和箭射死並剝皮,獲得的熊皮可以製作熊皮地毯。與其他動物不同,需要三個箭才能殺死一隻熊。他們可以遠離他們的巢穴,並跟隨他們的獵物。飢餓的灰熊可以用生羊肉餵養來防止他們捕食人類。

企鵝

《一小時人生》動物圖鑒

  企鵝出現在凍原中,非常溫順,可以滑進冰洞中躲起來。

南極海狗

《一小時人生》動物圖鑒

  海狗出現在凍原中, 它們很溫順,可以被長直木軸打死,用燧石片或刀剝皮可以獲得海狗皮(可以直接穿戴或者用針線製成海狗皮棉襖)。

《一小時人生》動物圖鑒

  野馬出現在沙漠中,經常遊走到其他地區,他們被靠近時會迅速逃跑。可以使用套索捕獲野馬(放下套索釋放馬,可以重新得到套索)。野馬被套住會跟隨玩家,可以被拴在木柵欄處。通過餵胡蘿卜或野生胡蘿卜可以馴服野馬。在馴服的馬上放置馬鞍後玩家可以騎馬。將手推車連接到馬身上可以得到可騎乘的馬車。如果馬或者馬車沒有被拴在木柵欄處超過七秒鍾,馬或馬車會在所在的生態環境中四處遊走。如果在騎馬的同時受到響尾蛇的攻擊會得到死馬(用刀可以得到一碗帶蛇毒血清的血)或者翻倒的馬車(可以用繩子修復)。胡蘿卜王冠可以被戴在被拴住的野馬身上。

響尾蛇

《一小時人生》動物圖鑒

  響尾蛇出現在沙漠中。經過蛇所在的格子會導致被蛇咬,如果不用消毒羊毛墊和抗蛇毒刀治療則會死亡。可以使用刀殺死蛇,得到蛇皮,可以製作成蛇皮靴。在騎馬時遇到蛇會殺死馬,可以用刀和黏土碗提取一碗帶蛇毒血清的血。騎馬車時遇到的蛇將導致翻車,可以使用繩子修復(會消耗繩子)。

野豬

《一小時人生》動物圖鑒

《一小時人生》動物圖鑒

  野豬出現在沼澤中。經過野豬所在的格子會被豬咬,如果不用消毒羊毛墊和針線及時將會死亡。可以使用弓和箭射死它們,然後使用刀屠宰得到生豬肉和豬骨堆。

  如果有崽的野豬被射死,可以拾起野豬崽並放入柵欄中。如果餵食一碗玉米粒,它會長成家養野豬,如果不餵食,它會死亡。被餵養過的豬崽不能再被拾起。家養野豬長大後會生出家養豬崽,餵食後長成家養豬。家養野豬仍然會攻擊,可以用弓和箭殺死,而家養豬隻能用刀殺死。目前豬肉僅用於製作豬肉塔可。

野牛

《一小時人生》動物圖鑒

《一小時人生》動物圖鑒

  野牛出現在黃草原中,有可能帶有一隻牛犢,野牛不會攻擊人類,可以用兩只弓箭殺死。

  如果帶有牛犢的野牛被殺死,野牛犢可以用繩子牽引並用一碗玉米粒餵養,餵養過的牛犢會長成家養野牛,如果不及時餵養則會死亡。家養野牛長大後會生出家養牛犢,餵養後可以長成家養牛。餵養後的家養牛會生出牛犢並變成奶牛,然後可以用空桶獲得牛奶,如果在擠奶後六秒內不給奶牛餵一碗水則會變回家養牛。牛奶可以直接食用或者製作成一碗黃油(用於製作黃油麵包)。

蚊蟲群

《一小時人生》動物圖鑒

  蚊蟲群出現在雨林中。如果玩家遇到蚊蟲群,會感染黃熱病,需要35秒後才能恢復。黃熱病會提高人體溫度並減少70%的飽食度。醫療篇會介紹如何避免因黃熱病而死亡。

火雞

《一小時人生》動物圖鑒

  火雞出現在黃草原中,可以用弓箭射死。目前火雞不能被馴化,一隻死火雞可以獲得18根火雞羽毛,用刀或者燧石片可以獲得去毛火雞,然後可以被烹飪成火雞片,火雞腿和火雞骨架。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