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挑荒野》非洲平原攻略

  單挑荒野非洲平原攻略,在遊戲中第三個關卡,那麼到底要怎麼開局比較好呢?下面就跟隨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單挑荒野》非洲平原攻略

非洲平原攻略

  此圖較為簡單,圖中最大的危機就是前期沒有水源,所以稿子和套索很重要,這是前期獲取帶水作物的關鍵工具,可以選擇在猴麵包樹左下角的地方安家,也可以在右上角與竹林相鄰安家。

  非洲平原圖吃的不缺,多放陷阱,圖中除了不能放家附近,其他什麼地方都可以放。建議多做幾個碗和竹筒帶在身上,以備不時之需,後期可以完成任務開啟水源,所以難度不大。

  可以多用混濁的水做特質的蛋,吃了可以恢復較多健康值。非洲可以捕獲兔子,有兔子窩,野雞,野豬,沒有魚,吃的都長在樹上和地下,工具完備就沒什麼難度。

  危險動物:鬃狗,鬃狗攻擊力7點左右,移速較快,建議躲第一波攻擊後再驅趕,攻擊兩次驅趕,危險動物偶遇的概率與數量是極高,所以遇到復數危險動物還是逃跑要緊。

  對付鬃狗可以像鬥牛一樣,等它攻擊你的時候上下走位,左右走沒有用,等它沖過頭的時候從它的反方向走,這樣它就追不上你了。

  可以多從障礙物的旁邊繞過,保持你,障礙物,危險動物在一條直線上即可擺脫。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