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英雄》地圖資源分佈介紹

《Apex Legends》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APEX英雄》中,選對了跳傘地點就意味著我們在前期成功了一半,而地圖上的資源分佈並不平衡,玩家應該選擇在哪里跳傘呢?以下為「莫蒂和奇遊」分享的《APEX英雄》地圖資源分佈介紹。


整塊地圖一共劃分為17個點位,資源分佈的情況也較復雜。相信雞友們都懂,成功吃雞的戰略就和買房一樣:地點!具有優勢的地理位置能讓我們在開局時就事半功倍,所謂優勢,也就是資源的數量以及質量。

《Apex Legends/Apex 英雄/射擊》地圖資源分佈介紹

目前的情況來看,17個點位可分為3大級別資源區。

一級資源區域

最優,圖中顯示為紫色框,共10個點位。

第1資源豐富點位:雷霆堡。

第2資源豐富點位:驅散站,中繼站。

第3資源豐富點位:徑流,淨水廠。

剩下一級資源區域為:火炮﹥深坑﹥沼澤﹥碉堡﹥空軍基地。

二級資源區

中等,圖中顯示為藍框,共有5個點位,及4個點位周邊。

第1資源豐富點位:雷霆堡東側位置=瀑布東南位置﹥橋樑南側位置﹥橋樑。

第2資源豐富點位:濕地=骷髏鎮西測位置﹥骷髏鎮﹥棚屋湖﹥瀑布。

三級資源區

較為貧窮,但火力交織相對較低,圖中顯示為灰框,共有2個點位,及4個點位周邊。

集市南側﹥驅散站南側=水電壩北側﹥水電壩﹥空軍基地東北側﹥集市。

另外,整個地圖共有28個可以重生的地理位置以及7個探路者雷達。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