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情人節限定皮膚詳情

  《王者榮耀》情人節即將到來!即將上線情人節限定皮膚,以下為情人節限定皮膚上線時間及價格!快來看看吧!

《王者榮耀》情人節限定皮膚詳情

  今年情人節(2月14日),《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將在王者峽谷再次上演!不過這一次,結局的決定權在你的手里喲~

  這兩款皮膚會加入到情人節禮包中,一生所愛和大聖娶親擁有情人節限定標簽,在品質上屬於史詩皮膚,單款折扣710點券,兩款折扣1314點券,該禮包以1314點券在2月14日0點上架。

  此外,這兩款皮膚還有專屬特效,孫悟空的大聖娶親擁有七彩祥雲回城特效,露娜的一生所愛擁有紫月霞輝擊敗特效,回城特效可能是充值贈送,擊敗特效可能是禮包抽取。

  紫霞與至尊寶再次同框出鏡,在此次皮膚製作當中,特別邀請了周星馳老師御用配音石班瑜老師與王蕙君老師,電影原聲傾情呈現!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