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2 重製版》武器及火藥選擇方案

《惡靈古堡2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惡靈古堡2 重製版》難度不低,所以武器和火藥道具的選擇顯得極為重要,威力大的資源少,資源多的威力小,那麼到底應該怎麼選擇武器呢?接下來帶來的就是《惡靈古堡2 重製版》武器及火藥選擇方案,希望能幫到各位。

標準難度

《惡靈古堡2 重製版/惡靈古堡2 重製版/Resident Evil 2/Biohazard 2 Remake/883710》武器及火藥選擇方案

里昂表關

1.自帶手槍。一路升級,賊穩,嫌佔地方或者不想要連射浪費彈藥,就不必組裝最後的配件,也就無所謂拿地下車庫後備箱鑰匙。

2.散彈槍。強化到底,連射小後坐力,都是不錯的。

3.火焰槍。打稻草人必備。

4.麥林。強化後威力強勁,但後坐力也大。撿到的彈藥都留著,最後打BOSS。

5.火藥。A+B組合散彈。富裕的A+A組合9mm子彈。

克蕾兒里關

1.自帶手槍。一路升級,裝強化彈,打喪屍,一槍一個爆頭。

2.榴彈槍。強化到底,主武器,撿到的火焰彈清路。硫酸彈留著打BOSS。

3.電擊槍。隨便玩玩。

4.連發的手槍。不推薦用,上彈速度奇慢,前期拿到榴彈槍前過度吧。

5.紅外線瞄準手槍。由於里關只能撿到.45,合成的才是9mm,不嫌佔地方可以帶著,因為有紅外線,因此不用等準心收縮。

6.微沖。和榴彈槍都是清路用的。

7.火藥。A+B組合硫酸彈。富裕的A+A組合9mm子彈。

克蕾兒表關(只說和里關不一樣的地方)

1.可以撿到9mm子彈了,初期可以考慮使用克里斯或者吉爾那把武器,準心收縮很快,據壇友測試,爆頭率也高些,雖然贈送的武器一般都比較雞肋,但本著雞肋里挑肉的原則,能用還是可以用的,而且比無限子彈手槍打一梭子才倒一個喪屍的威力強不少了。沒有特典的同學就用初期自帶那把就可以。

2.後面拿到紅外線手槍,可以考慮更換了。因為準心不用瞄。

里昂里關(只說和里關不一樣的地方)

終於拿到M19了。點45的威力比9mm要大些。無所謂升級強化初始武器的話,M19可以一直用了。

專家難度

里昂表里關

1.自帶瑪蒂爾達還闊以,兩個強化配件開局就有。三連發槍托如果不拿揹包就不要拿了,打完狗之後手槍基本丟倉庫,如果懶的拿配件那麼豪華版附送的帥氣小手槍任選一把。爆

2.頭選姬爾或克里斯型,喜歡打腿的選威斯克那把(雖然威力配不上名字)。

3.霰彈槍開局推薦盡快拿到,手槍前面只要有彈藥有條件推薦一律先打斷腿,拿到霰彈槍後直接爆頭,省時間也不用慢慢小刀劃。

4.揹包與沙鷹想要的推薦下水道回來再拿,因為中間這一段實在用不著,還可以順便安心搜刮一波。

5.火焰槍打BOSS比電擊槍好使太多,留500發給G2G3就好(G3那還能撿到)。中期基本霰彈槍不離身,撿到火藥直接合成就好,這也是比克蕾兒省格子的地方,完全版的沙鷹可以留著打輸出也可以打小怪,不拿也完全沒影響,一般情況霰彈槍彈藥足夠你通過實驗室。

克蕾兒表關

1.初始小左輪實在不怎麼可以湊合用用或者豪華版武器過渡。

2.停車場那把紅點手槍拿到後可以替代之(威力沒左輪大但彈夾大實用)。

3.榴彈槍拿到後普通喪屍一發一個,舔舔兩發帶走,礙事血高的一發硬直閃人,實在不要太好用。

4.沖鋒槍也要拿到配件後才好用,跟榴彈槍一樣都可以作為主力武器這點比分頭好。

5.電擊槍除了G2實在用處不大,可以跟強化子彈手槍一樣拿來清喪屍打植物喪屍,雖然榴彈彈藥是足夠的。

克蕾兒里關

陸軍左輪只要不手癌不用白不用,不然彈藥也浪費了,其他同表關。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