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手遊》劍帝數據對比

  夢幻模擬戰手遊中劍帝是目前非常熱門的角色,本次就為大家帶來了夢幻模擬戰手遊劍帝數據對比,包括劍帝輸出與傷害對比,非常全面的內容,想瞭解的朋友可以參考,希望能幫到大家。

  作為空軌陣營的槓把子,劍帝無論在劇情關還是在挑戰關上都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吔我鬼炎斬冥皇劍),這里會在數值模板和其他人物橫向對比上分析一下劍帝的機體屬性。

技能方面

  劍帝的技能樹中AOE數量高達3個,招招超模.而且有1cost的零式風暴存在,所以可以滿打滿算的3個格子全部攜帶AOE,搭配被動有看破,對AOE有效,可以範圍概率禁被動,單體技能則有2個,步兵比較常見的斬陽,和少部分人有的1-2格技能氣刃,搭配的被動有死鬥

AOE輸出對比

  劍帝最為強勢的AOE方面,劍帝觸發再動條件輕松,相對的劍帝AOE倍率都偏低。劍帝的AOE最低鬼炎零式0.25倍率,最高冥皇劍0.3倍率(真冥皇劍倍率1!敵我劍帝敵我劍帝),一回合如果同時擊中一個目標可以算作釋放一次0.55倍率的AOE。配合再動可以一回合砸出3個AOE。

  劍帝最高面板為修羅,大心修羅基本面板532、皇帝502、影約修亞497、大公主496,附魔均以30%攻擊的奔小康附魔為模板。

  攻擊目標為600雙防。皇帝(502+356),武器視作5%嗜血劍,飾品8%,最終面板1141,附魔清風,劍舞+割裂:輸出為(1141-600*0.85)*3.6*(1+0.1清風)+1141*2+1141*0.5嗜血期望固傷=5351.86。

  劍帝(532+367),武器嗜血,飾品襪子,最終面板1348,附魔清風,鬼炎斬+冥皇劍輸出為(1348-600)*5.5*1.1清風+1348*0.5*2=5873。

  約修亞(497+330),武器10%弓,飾品8%攻擊,最終面板1141,附魔烈日。

  約修亞(497+354),武器10%弓,飾品8%攻擊,最終面板1259,附魔滿月。

  烈日約修亞幻影奇襲:(1141-600)*3*1.55+1141*2=4797(暴擊)。

  滿月約修亞幻影奇襲:(1259-600)*3*1.3+1259*2=5088(暴擊)。

  大公主(496+354),武器10%紅月,飾品8%,最終面板1428,附魔滿月。

  大公主(496+354),武器10%紅月,飾品8%,最終面板1343,附魔魔術。

  滿月大公主天罰:(1428-600)*3.5=2898(3767暴擊)。

  魔術大公主天罰:(1343-600)*3.5*1.15=2990(3887暴擊)。

  對比來看,劍帝依靠着高面板和天賦的直接攻擊加成,單回合AOE輸出立於全英雄的頂點,結合陣營體系的話,先前超絕對AOE是否生效的帖子也有測試到:劍帝AOE穩定增傷最適合的超絕是里昂和約修亞的超絕。

  而AOE的強勢與否則是跟陣營整體有關.。結合帝國來看,帝國兩猛男皇帝+劍帝的AOE頂配情況下靠AOE就可以造成1萬以上的斬殺線,但是考慮到範圍和出場人數,實際並不靠譜。

  皇帝和劍帝佔2個位置,帝國槓把子里昂一個位置,功能奶一個位置,光頭一個位置,而劍帝腿長皇帝腿短,推進速度不一樣,可以腦測玩着並不舒服.靠帝國雙AOE並不靠譜。

  劍帝在本家空軌體系中,則要犧牲約修亞的一個AOE換超絕.約修亞作為超絕手,依然可以保留大招幻影奇襲或者是優秀白嫖驅散技能絕影,對rush副本其實影響不大。

  而空軌從T到奶人人都有一手AOE,多個AOE的傷害堆疊,量變產生質變.時空才是AOE劍帝最適合的陣營。

  我本身是公主隊,有約修亞的加入彌補了物理AOE的短板,劍帝初養成後可以嘗試約修亞超絕外掛劍帝的玩法,對公主陣營本身也是個補充物理AOE和單點步兵的路子。

《夢幻模擬戰手遊》劍帝數據對比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