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FORCE》3個前期實用招式推薦

《JUMP FORCE》中玩家可以自創角色,通過任務能學習各種技能,總共可以裝備3個招式,在前期什麼招式比較好用呢,以下為《JUMP FORCE》3個前期實用招式推薦,看看是哪三個吧。

《JUMP FORCE/816020/格鬥》3個前期實用招式推薦

1.流星合擊,出動沖過去一頓揍,沖刺距離超級遠,不存在夠不到的敵人,傷害也夠看。

2.盛怒沖擊,原地等敵人打過來自動反擊,傷害也不低,防守技。

3.黑棺,傷害是所有技能里最高的,比覺醒技還牛逼,最重要的是蓄力時動作不會被打斷。

一般開場隨便普攻把對面擊飛到遠處,然後黑棺,對面直接殘血,再接流星合擊過去解決戰鬥,輕輕鬆鬆。

前兩個招式都是解鎖的,只有黑棺是買的,而且才3000。

《JUMP FORCE/816020/格鬥》3個前期實用招式推薦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