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2 重製版》節約彈藥技巧分享

《惡靈古堡2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惡靈古堡2 重製版》中槍瞄的設計和彈藥的限制搞得很多玩家不敢隨便浪費彈藥,最令人提心吊膽的時候是暴君在屁股後面追,前面發現有僵屍或者舔食者擋道,最坑爹的情況是連僵屍有時候打頭都不會有硬直,如果撲過來的話,散彈爆頭也不能硬直。

1.看地圖設計路線是最重要的,到新區域前最好把可以互動的都接觸一遍,這樣地圖上會有標記,當你拿到新鑰匙時知道該怎麼走。


2.存檔點出門如果有窗戶的話最好都補上,不然以後經常回來總會碰到僵屍。

3.手槍瞄準等準心匯聚好了再打,容易出暴擊一槍打爛僵屍腦袋(省的復活),尤其在拿了升級後。

4.A線在給直升機滅火前,B線在進Stars辦公室走廊前,暴君都不會出來,所以如果不是速通,可以儘量把能收集的都收集了再跑,暫時收集不了的就把周圍的怪都清了,以後回來拿東西安全。記得用刀子劃一下確認裝死的。

5.如果碰到暴君又不想繞道,到個開闊點的地方等他靠近了,180度繞圈騙他攻擊並跑他後面。

6.如果被暴君逼到一個安全屋,你存檔後再讀檔的話基本它都會巡邏之前你經過的路線,所以最好策劃另外一條新路比較好。

7.打G1前最好省著之前拿到的2把匕首,帶2把匕首保持在他右手側方就能刮到死,中間會被抓一次,試了幾次都躲不開。

8.看到舔食者別跑(除了里昂A線拿3樓獎章),如果不小心被舔食者聽到,退到一個新房間,慢慢靠近門用提示的按鍵開門(別拿身體撞開),開一槍退回去,基本不會被發現,一直弄把它耗死。如果趕時間看到了就用閃光。

8.第一次玩多存檔,到新區域如果用的補給太多可以重來。

9.實驗室植物僵屍先用手槍打掉4個黃點放倒(應急的話打一個硬直),然後用每次2發火噴(里昂)慢慢點射,很快燒焦黑防止復活。克蕾兒估計就一發火焰彈。

10.如果你散彈多,打僵屍就近距離一槍爆頭,挑那些還沒站起來的或者裝死的比較穩。

11.西側存檔點附近和圖書館的僵屍最好都清掉,AB線都經常會用到。

《惡靈古堡2 重製版/惡靈古堡2 重製版/Resident Evil 2/Biohazard 2 Remake/883710》節約彈藥技巧分享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