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騎士》C5H605使用評測

  元氣騎士中C5H605這個裝甲大家喜歡嗎,本次就為大家帶來了元氣騎士C5H605技能及使用點評,告訴大家C5H605怎麼樣,還不瞭解這個裝甲的朋友可以參考,希望能幫到大家。

c5h605(紅)

  血量:10


  防御:1

  移速:-20%

  每關回血:5

  光是面板上看維c機甲就已經顯得十分「生猛」了。10血令這東東無所畏懼(鐵拳你看看!人家遠程機甲血都這麼厚,你卻連個野豬都不如!!!)只是……在下實在玩不起,太耗藍了…

《元氣騎士》C5H605使用評測

武器:熱能電子波引爆器(紫)

  傷害:@幻神末央  傷害好像是9吧。

  耗藍:3

  暴擊:0

  偏移:0

  射速:參見破槍

  這把武器之所以會讓前方莫名爆炸,是因為它根本沒有發射炮彈,而是向前處空氣發出一種熾熱的電子波,使空氣中的元素紊亂,產生爆炸,可謂是黑科技中的黑科技(以上為樓主瞎扯,不要相信)

  在爆炸類武器中,引爆器已經算性價比高的了,而且射速巨快,和舞獅的火箭禮花不分上下,畢竟各有千秋。

  天賦:火盾(似乎只有這個)

  評分4

技能:萬「箭」齊發

  傷害:3

  耗藍:10

  暴擊:0

  偏移:5

  射速:參見千本

  觸發:切槍鍵

  這個技能的機制類似千本,最多大概會發射15顆追蹤導彈,蓄力時間較短,但一下耗藍極高,建議不要亂點??

  天賦:蓄力減短,散彈增多,精準

  評分:3.5

  維c機甲的武器和身板都很強大,唯一不足的就是耗藍。當然,耗藍換來的是令任何boss談之色變的火力。如果有無限藍的話……吼吼(滑稽)

  推薦角色:法師,飲水機

  評分:4.5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