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9》粉鑽威爾金斯數據解析

《NBA 2K19》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多米尼克威爾金斯因花哨而復雜的扣籃動作而有著「人類電影精華」的綽號,那麼《NBA 2K19》推出的粉鑽威爾金斯數據如何呢?以下為「丨唐Sir丨」分享的《NBA 2K19》粉鑽威爾金斯數據解析,快來瞭解一下吧。

《NBA 2K19》粉鑽威爾金斯數據解析

榮譽介紹

多米尼克・威爾金斯於1982年NBA選秀大會第1輪第3順位被爵士隊選中,隨後被交易到亞特蘭大老鷹隊。職業生涯曾效力於亞特蘭大老鷹隊/洛杉磯快船隊/波士頓凱爾特人隊/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奧蘭多魔術隊/希臘帕納辛納科斯隊以及意大利Teamsystem隊。

綽號:人類電影精華。

9次NBA全明星之旅:1986-94。

1986年NBA常規賽得分王以及NBA最佳陣容一陣。

4次NBA最佳陣容二陣:1987-88、1991、1993。

2次NBA最佳陣容三陣:1989、1994。

2次NBA扣籃大賽冠軍:1985、1990。

1996年希臘杯/歐洲聯賽冠軍/2次FMVP/總決賽得分王/全明星MVP。

他所穿的21號球衣被老鷹隊退役。

2006年入選籃球名人堂。

投射能力

射程不錯:中投(空位96、受幹擾95、運球後95),三分(空位88、受幹擾80、運球後82)。

傳控能力

控球86、傳球視野60、傳球智商80、傳球準確性80、持球速度88。

禁區威脅

準畢業的扣籃能力(原地96、切入98、隔人98),扣籃傾向(原地90、切入100、花式100),空中接力99、補籃95;能背打:背身控制76、背身後仰84;禁區得分能力不錯:原地上籃98、切入上籃96、近距離投籃98,優秀的造犯規能力95,罰球88,稍低。

籃板能力

卡位85、進攻籃板68、防守籃板78。

運動能力

速度95、加速度95、彈跳98、力量77、體力98、爭搶能力85。

防守能力

橫移92、幹擾投籃93、搶斷91、蓋帽70;除低位防守智商70,差,其餘防守精神屬性均值87;防守傾向:幹擾傳球73、持球搶斷69、投籃幹擾40、蓋帽40、製造進攻犯規60。

穩定性

進攻穩定性98,準畢業;防守穩定性95,優秀;反應能力92,出色。

熱區情況

《NBA 2K19》粉鑽威爾金斯數據解析

徽章

這張粉鑽威爾金斯有八個紫色徽章、九個金色徽章以及五個精神徽章。

紫色徽章

運動型:單人快攻+隔扣+空接終結者

投籃型:堅韌得分+高難度

防守型:追帽

內線型:特技+強力終結者

金色徽章

內線型:補籃+拋投+夢幻舞步

組織型:快攻發起+擋拆戰術

防守型:擋拆閃躲+持球搶斷

投籃型:接球投籃+中距離

精神徽章

善於表達+關鍵先生+硬漢+微波+大當家

徽章推薦

底線三分+遠距離+背籃轉身+沉底步+十美分+持球防守

球鞋推薦

三分:Kobe白、Kobe紅、氣象噴、PG1、CP3.X、歐文3、KD10白藍、詹姆斯15黑、AJ12;

非三分:歐文4PE、詹姆斯15南海岸、AJ31白、AJ31黑、AJ3、Superstar白粉。

綜合評價

這張威爾金斯在進攻端還是頗具威脅的,投籃包看起來不美,但也實用。特別是在有三分加持了以後,能投能扣能背打,我還是更喜歡在三分線外面點起對手,再殺入禁區隔扣或造犯規;防守端,在外線也有不錯的表現,不管是粘人,還是搶斷,幹擾投籃也不錯,在低位防守的時候較為吃力。

推薦指數:★★★★(還是是一個不錯的SF了,喜歡扣籃的朋友值得入手)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