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慄深隧 流亡》結局影響因素一覽

《戰慄深隧 流亡》在前作的基礎上添加了許多新要素,比如加入了開放世界元素和晝夜循環系統,不僅視覺效果變得更華麗,末日氣氛也變得更緊張壓抑。

《戰慄深隧 流亡/Metro Exodus/412020》結局影響因素一覽

注意事項

1.本作是第一部有官方中文的地鐵,但是翻譯的質量算不上特別好,而且字幕做的也不是特別好。

2.簡體中文的成就列表里有些成就會讓人看著雲里霧里的,有條件可以切英文版Steam看條件或者切繁體中文。

3.伏爾加河的大鯰魚只能劇情殺,且殺不殺都行,不影響後續劇情。

4.本作手榴彈和燃燒瓶可以直接做,但是消耗的化學品很大,能不用就不用。

5.氣槍在里海那關前去情報中心拿地圖前可以升級燃燒彈藥,對付蜘蛛有奇效,可在非緊急情況下代替燃燒瓶。

6.弩在針葉林就能有爆炸箭,在非緊急情況下可代替手榴彈。

7.本作有時間系統,能在晚上行動就在晚上行動,白天敵人視力個個2.5,晚上變成小聾瞎。

8.里海會出現重甲兵,最劃算的方法是用改威力的狙爆頭兩次,如果沒帶狙請先打掉頭盔然後慢慢打頭。

9.本作沒有有機槍和自動霰彈槍,唯一一個重武器轉輪機槍堪稱重武器界最丟人的武器。

10.推薦霰彈+氣槍+狙/步槍,有弩以後可以放棄氣槍轉用弩。

11.不要改4管噴子,兩發兩發打很浪費子彈。

12.夜視瞄具本作幾乎沒什麼用還礙事,稍稍調高一點亮度就清晰了。

13.武器清理很重要,武器清理很重要,武器清理很重要,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14.投降和快死的敵人不要殺,殺了扣道德值(系列傳統)。

15.本作人型敵人基本都可以一圈錘暈,流程中能不打就不打。

16.本作最經常用到的兩個按鍵E和W。

結局影響因素

看成就,結局就倆,Bad End和Happy End。

隊友全在,道德值高,老丈人跪了你活著就是Happy end。

隊友不全在,道德值不夠,你和老丈人都跪了就是Bad end。

有關3個隊友杜克.達米爾.阿廖沙的問題,據推測除道德值以外,如果3人不留下基本就是BE。

杜克在伏爾加河作為隊友,最後可能會死,影響因素:

1.人質是否救援。

2.最後大橋是否潛行。

3.本關道德值獲得情況。

達米爾在里海作為隊友,最後可能留下不上車,影響因素:

1.人質是否救援。

2.搶水車任務是否殺奴隸。

3.最後見BOSS的時候是一路走上去還是一路殺上去。

4.本關道德值獲得情況。

阿廖沙在針葉林作為隊友,最後可能受傷,影響因素:

1.人質是否救援(被綁著的那個土匪)。

2.是否殺了刁民。

3.找船去大壩那個營地是否殺了海盜。

4.是否把熊大乾死。

5.本關道德值獲得情況。

PS:可以肯定的是你把所有人錘暈然後把熊大乾死這貨一定不會受傷。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