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工作室:《Astral Chain》已祕密開發許久

《Astral Chain/星際鏈鎖/アストラルチェイン》已祕密開發許久

作為創始人之一,稻葉敦志在白金工作室官方部落格中透露了一些關於《Astral Chain》的相關情報,表示本作已經開發了一段時間。

在任天堂直面會公佈這款白金工作室完全原創新作之後,玩家都被豪華的製作陣容和預告片中精彩的片段深深吸引。稻葉敦志在部落格中表示,非常自豪在任天堂直面會上展示了這款動作遊戲,其實本作已經祕密開發一段時間了,所以玩家不用等待太久,這也是能直接公開發售日為8月30日的原因。

《Astral Chain》的創意來自《尼爾 自動人形》的主設計師田浦貴久,他所率領的製作圖團隊均是曾製作過《魔兵驚天錄》和《尼爾 自動人形》的白金工作室老員工,團隊非常努力地把田浦的想法付諸實際。雖然這是他首次擔當製作人的處女作,但田浦擁有豐富的動作遊戲製作經驗,此次身兼雙職會將《Astral Chain》的「協力動作」帶到新的高度。


白金工作室:《Astral Chain》已祕密開發許久

本作將為玩家帶來一個極富創意的近未來賽博叛客都市,遊戲的角色設計由大家備受喜愛的漫畫家桂正和負責,他有《電影少女》、《ZETMAN》這樣的經典漫畫作品。

此外,最後表示本次的製作團隊接受神谷英樹的監督和指導也是非常重要的,這樣會確保《Astral Chain》能讓動作遊戲愛好者接受。

《Astral Chain/星際鏈鎖/アストラルチェイン》已祕密開發許久

除了稻葉敦志帶來的消息,《Astral Chain》的官網也放出了本作的一些背景故事和相關情報,讓玩家瞭解遊戲的世界觀。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