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榮官方回應《仁王》Xbox移植:一切皆有可能

光榮官方回應《仁王》Xbox移植:一切皆有可能

《仁王》是光榮特庫摩(Koei Tecmo)在2017年推出的一款動作遊戲,由以《忍龍》系列而知名的Team ninja製作。

在上週,光榮特庫摩(Koei Tecmo)歐洲在Twitter上曬出了公司已加入Xbox One向下兼容的遊戲,有玩家隨即問到:「我們能在Xbox One主機上看到《仁王》嗎?」

光榮官方回應《仁王》Xbox移植:一切皆有可能

這種提問被稱為「移植乞求」,通常出現在主機獨佔遊戲上。但官方這次卻並未像平常一樣忽視這個提問,而是做出了正面回答:「一切皆有可能,大家需要展現出想要移植的願望」。

《仁王》Xbox移植:一切皆有可能

對於一個需要回答「是」或者「否」的問題,光榮特庫摩(Koei Tecmo)的回應其實非常模糊,但沒有完全封死移植的可能性。

《仁王》從銷量和口碑上來說都是一款成功的遊戲。根據最近的數據,《仁王》在全球範圍內累計賣出了250萬份。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