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表示《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將不會推出大逃殺模式

《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Rainbow Six Siege/359550/射擊》將不會推出大逃殺模式

盡管在幾個星期之前,育碧就表示過他有意向涉足如今非常流行的大逃殺遊戲類型,並且也有很多人認為育碧旗下的多人射擊遊戲《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Rainbow Six:Siege)》其實蠻適合轉型為大逃殺遊戲的,但是最近育碧高層Xavier Marquis表示,育碧不會為《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加入大逃殺模式。

育碧的遊戲創意總監Xavier Marquis近日接受了DualShockers的採訪,在採訪中他重申了《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不會推出大逃殺遊戲模式。

Xavier Marquis說:「不會,我對大逃殺模式根本就沒有興趣。這一類型的遊戲很火爆,但《圍攻》不是大逃殺遊戲。《圍攻》講究真實性,就像是執行一次真正的CQB行動,它永遠都是一群訓練有素的戰士去防守某個據點和擊敗恐怖威脅的敵人。這才是《圍攻》的價值。我覺得大逃殺類型的遊戲太誇張了點,我們應該不會把它加入到遊戲中去。也就是說,我們將會嘗試一些其他不同的東西,但它不會是大逃殺模式。」

育碧表示《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將不會推出大逃殺模式

持有這種想法的並不只有Xavier Marquis一人,遊戲導演Leroy Athanassoff也同意Xavier Marquis看法,他說:「目前,我們並沒有計畫為遊戲加入大逃殺模式。但是我們推出的各項遊戲活動將會成為一個重要的工具,讓可以試驗各種遊戲玩法。」

育碧表示《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將不會推出大逃殺模式

在《虹彩六號 圍攻行動》中玩家將扮演警察或匪徒進行一場進行5v5的對決,遊戲過程異常緊張,每個舉動都影響人質是否能安全被救出。遊戲全程都有語音交流,非常注重團隊合作以及指揮,不像COD那樣的橫沖直撞。遊戲的畫面不算是頂級,但是破壞效果很出彩。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