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暗月天氣應對攻略

崩壞3暗月天氣怎麼打。暗月天氣應對攻略。暗月天氣是遊戲中天氣模式下的一種天氣。那麼在暗月天氣下要如何進行遊戲?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攻略吧。

崩壞3暗月天氣怎麼應對

《崩壞3》暗月天氣應對攻略

天氣分析


屬性克制關系額外+20%,只會出現機械繫和生物系的怪物。

而機械繫和生物系怪物的比例關系,主要看怪物類型傾向,一般情況下,怪物類型傾向為機械繫的話,機械繫的怪物會偏多,生物系的怪物會偏少。但對付雙生精英時,這個怪物類型傾向不完全准確,可能出現1:1的情況。

在暗月天氣下,由於機械繫居多,且克制關系的額外影響,律化娜並不能輕松勝任擊穿的工作,甚至在擾動值較高時,打起來很勉強,有必要另闢蹊徑,尋找一個能夠適應這個天氣大部分怪物組合的女武神隊伍。

《崩壞3》暗月天氣應對攻略

陣容選擇

這里選擇的是:真紅+熾翎+戰車。

作為異能輸出的熾翎,兼顧元素增傷輔助和副C的位置,而離火的離場輸出機制,在這個屬性克制關系額外+20%且有大量機械怪物的暗月天氣,配合一個自帶大量無敵幀的隊友,可以說是如虎添翼。

作為機械輸出的真紅可以高效處理生物系怪物,在對付攻擊欲望較高的機械繫怪物時,自帶的無敵幀可以無視一些怪物的攻擊,還可以抗流血,操作足夠簡單。

機械繫怪物要麼不亂跑原地遠程攻擊,要麼就喜歡四處亂跑各種打空氣,而生物系怪物也是如此,再加上真紅的蓄力十字斬很容易把怪物打散,因此不管是血緣還是群聚,戰車的聚怪是必不可少的。

《崩壞3》暗月天氣應對攻略

武器的選擇

真紅使用的是神隕劍,可以選擇鮮血之舞、天火大劍、游騎兵鋸齒等滿級5星大劍作為下位武器替換選擇,不建議真紅使用大劍武器的主動技能。

熾翎使用殘火之鳶最佳,可以選擇太虛之握、游騎兵拳套、教父霸王拳等滿級5星拳套作為下位武器替換選擇。如果使用教父霸王拳,在對付帶電子護盾的怪物時,可以使用其主動技能加速破盾。

戰車的武器沒有特殊要求,任意武器均可。

《崩壞3》暗月天氣應對攻略

聖痕的選擇

1、為什麼戰車聖痕帶水球+牛頓而不是煙花一套?

戰車出場會觸發水球和牛頓下,必殺技最後的爆炸會再次觸發一次水球+牛頓下的buff。牛頓下的單體buff隨緣掛怪物就行,不管是掛在群聚中的脆皮怪物上,讓脆皮死得更快以加速怪物刷新,還是掛在精英怪物上,讓精英怪物受到更多的傷害,怎麼掛怎麼賺~

而水球既可以增傷,也可以冰一下怪物,打斷怪物的輸出節奏,讓熾翎順利打完分支,讓真紅順利打完蓄力。

2、真紅和熾翎的聖痕最好攜帶啟動快速又適合自身的增傷聖痕。因為機械繫怪物出場比較慢,經常遇到斷連擊的情況。而由於機械繫怪物卡肉比較普遍,熾翎最好攜帶一個增加普攻攻速的聖痕,如普朗克下、蕭雲·紅下等。

3、戰車聖痕可以更換為增傷更好的葉采章套裝。熾翎上位聖痕可以更換為更好的泰勒斯。

4、如果真紅沒有泰勒斯上中+蒼玄下的配置,可以根據對應位置,選擇蕭雲紅上、莎士比亞中/赤鳶中、愛因斯坦下來代替,通關時間會有所增加。而如果熾翎沒有好用的聖痕的話,不建議使用本套陣容攻略紅蓮級別的4層迪拉克之海。

《崩壞3》暗月天氣應對攻略

操作流程

不論是雙生精英還是群聚強敵,這套陣容打法可以說是完全一致:一直循環1到4點就可以了。

1、熾翎打分支上離火,通過仙式·凰翔腳(BBB)打出SP包後,在神通超過在3格以上再切換另外的女武神上場。

2、熾翎的大招傷害范圍非常大,並不需要戰車聚怪再開大,而熾翎的大招時機很隨緣,並沒有特別要求。

3、戰車只起到聚怪的作用,根據怪物分散情況來決定是否切換戰車開大。

4、真紅蓄力+蓄力+必殺技+蓄力+蓄力+必殺技來循環輸出,打個2套就可以切換其它女武神了。

《崩壞3》暗月天氣應對攻略

一些額外的注意點

1、真紅可以打一次蓄力退場,利用其它女武神的輸出時間來渡過蓄力的過載時間差。

如果是在過載狀態下切換另外的女武神上場也不必擔心,熾翎打分支攢SP和神通值的時間足夠過載狀態的CD冷卻完畢。

2、真紅的蓄力在打出十字斬前可以通過方向鍵更換攻擊目標,且十字斬可以擊飛部分帶盾生物精英。不過要注意,真紅的蓄力起手和結束均沒有無敵幀,此時容易被怪物的攻擊打斷節奏。

3、在對付雙生精英時,熾翎的分支-時雨燕(AAABB或極限閃避接B)可以有效把怪物擊飛,分支-月下鶩(BAA)可以有效把怪物擊退以達到手動聚怪的目的。

4、熾翎最好蹭極限閃避再開大,機械繫怪物的攻擊欲望很高,蹭極限閃避非常簡單(熾翎極限閃避可以增加自身火傷,還可接時雨燕快速增加神通值)。

5、如果真紅觸發了熾翎的QTE,可以先切戰車再切熾翎,避免直接切換導致主C真紅重新上場的CD過長。

6、在SP不足時,可以在戰車聚怪的時候先攢一些SP,而不是急著輸出。

7、熾翎的普攻帶有一定的物傷;戰車的出場會被視為重物理攻擊,對護盾造成更多傷害;而真紅的十字斬和必殺技都是混傷,在對付帶電子護盾的天穹巡衛——戍守型可以放心用上面的招式來削盾。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崩壞3暗月天氣怎麼打 暗月天氣應對攻略_am 30983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