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暗月天氣陣容選擇攻略

崩壞3暗月天氣選什麼陣容。暗月天氣陣容選擇攻略。在暗月天氣下,機械繫會增多,屬性克制關系額外+20%。那麼在這個天氣下要如何搭配女武神陣容呢?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攻略吧。

暗月天氣陣容選擇攻略

這里選擇的是:真紅+熾翎+戰車。

《崩壞3》暗月天氣陣容選擇攻略

作為異能輸出的熾翎,兼顧元素增傷輔助和副C的位置,而離火的離場輸出機制,在這個屬性克制關系額外+20%且有大量機械怪物的暗月天氣,配合一個自帶大量無敵幀的隊友,可以說是如虎添翼。

作為機械輸出的真紅可以高效處理生物系怪物,在對付攻擊欲望較高的機械繫怪物時,自帶的無敵幀可以無視一些怪物的攻擊,還可以抗流血,操作足夠簡單。

《崩壞3》暗月天氣陣容選擇攻略

機械繫怪物要麼不亂跑原地遠程攻擊,要麼就喜歡四處亂跑各種打空氣,而生物系怪物也是如此,再加上真紅的蓄力十字斬很容易把怪物打散,因此不管是血緣還是群聚,戰車的聚怪是必不可少的。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崩壞3暗月天氣選什麼陣容 暗月天氣陣容選擇攻略_am 30984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