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S14最佳上分英雄

  《王者榮耀》在新賽季中,用什麼英雄進行上分比較好呢?以下為S14最佳上分英雄!各位玩家千萬不要錯過呀!

《王者榮耀》S14最佳上分英雄

技能解析

被動

  伽羅的普攻與技能傷害將會優先對目標的護盾效果造成一次等額的傷害

  解析:伽羅能夠迅速的將敵人的護盾值打掉

一技能

  伽羅展開長弓,攻擊間隔增長25%並提升200點射程;在此形態下,伽羅的每一次射擊都會消耗50點法力值,並使目標獲得持續2秒的損傷,每0.5秒額外造成45/47/49/51/53/55(+5%物理加成)點法術傷害

  解析:展開和關閉長弓並不會消耗藍量,但是展開長弓後的消耗會比較大,需要控制藍量

二技能

  伽羅以長弓為施法媒介,張開法陣,並在一定的延遲後向指定方向射出破魔之箭,對路徑上的敵人造成250/280/310/340/370/400(+40%物理加成)點法術傷害與0.5秒沉默及50%減速持續1秒,箭矢穿過區域在1秒後會爆炸對範圍內敵人造成500/560/620/680/740/800(+80%物理加成)點法術傷害

  解析:遠距離沉默,開團可直接釋放幫助我方建立先手優勢

大招

  伽羅在身邊張開法陣持續8秒並可手動關閉,提升範圍內友軍20%暴擊率;法陣在張開和關閉的瞬間會對範圍內敵軍造成250/350/450(+75%物理加成)點法術傷害,關閉時會對尚在法陣中的友軍產生一個持續3秒的20%暴擊率與20%移速增加的效果;被動:伽羅的暴擊會對目標造成90%減速持續0.5秒;

  解析:手動關閉法陣可以幫助自己和友軍追擊和撤退

出裝推薦

  攻速鞋  +電刀 +無盡 +破曉 +影刃 +名刀

銘文推薦

  奪萃 +鷹眼 +禍源

打法解析

  伽羅總的來說是一個偏中後期英雄,因此前期一定要猥瑣發育,利用自己手長的優勢快速清掉兵線,然後可以打一下靠近防御塔的小鳥。要留心小地圖上敵方打野的位置,一旦對方打野突然消失了,很有可能是到下路來切你了。

  作為一個後期英雄,是很容易受到敵方刺客針對的,有時候甚至會越塔強殺,這個時候就可以放棄防御塔了,或者召喚隊友過來支援反殺一波,進而打開優勢。

  伽羅是一個具有超遠射程的射手,後期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站位,避免敵方刺客貼臉,然後利用手長的優勢和輸出高的優勢在團戰中瘋狂輸出,到後期,只要不被秒,對面即使是出全肉裝的英雄也扛不住,而且,伽羅的被動可以打掉敵方護盾型戰士的護盾,包括夏侯惇呂布這些,而且,魔女鬥篷的護盾也是可以打掉的。

  但是伽羅沒有位移技能,自保能力比較差,因此一定不要自己去探草叢,避免被陰,被秒掉。打到後期時伽羅復活甲、名刀和金身快速切換,增加自己的保命能力。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