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反擊流陣容推薦

  《陰陽師》很多玩家喜歡用反擊流陣容,有什麼好用的反擊流陣容嗎?以下為反擊流陣容推薦!感興趣的玩家千萬不要錯過呀!

《陰陽師》反擊流陣容推薦

  黑童子+吸血姬+雨女+獨眼小僧+童男

  黑童子+吸血姬+雨女+鳳凰火+童男


陣容優點

  1.+不費火,黑童子血多時放大招和普攻一樣,吸血姬更是基本不會放大招,雨女下雨只用兩點火,獨眼小僧和童男只是擺設,不到關鍵時候也不費火。

  2.+不拉條,反擊之所以叫反擊,本來就沒想比速度。

  沒有打火機和拉條,所以就有多餘的位置給其他功能的式神。

  在這個比速度的遊戲中,你永遠沒法保證自己是一速,如果不是先手,基本一開局就知道自己會輸,除非你非常的肉。而反擊流陣容克服了這一點,主要靠反彈和被動爭取生存空間,一旦有機會上手,黑童子和吸血姬已是殘血,這時傷害大增,極有可能在此時終結戰鬥,即使沒有團滅對方,也能先滅掉主力,再保命復活等待下一回合的攻擊。

  這里要說一點,各種陣容都有弱點,都有克制辦法,沒有可以保證萬無一失的陣容。但是筆者目前陰陽師等級才41級,御魂和式神也沒滿級,能經常戰勝50級的陰陽師已經很欣慰了。目前鬥技段位只能停留在四段五段的樣子,相信以後等級上去了還會更厲害。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