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FORCE》PVP強力角色推薦

《JUMP FORCE》不光有劇情模式,還有PVP模式,玩家可以操作自己喜歡的角色或是自創角色同世界各地的玩家進行對戰

《JUMP FORCE/816020/格鬥》PVP強力角色推薦

最上位角色分兩種,一種是場上角色,一種是援護角色。

上場角色

藍染、奇犽、佐助(綜合性能非常好,在立回方面比奇犽和藍染更強)。

目前就天梯頂端局來說最上位的2個場上角色(不算自建,只考慮原作角色)是藍染和奇犽,這兩個角色有著其他人物不可踰越的性能優勢,即都有1氣資源消耗的具有發生快 發生動作不明顯,收益巨大(擊中時使對方跪地而非擊飛)、被防責任小(可用援護完全抵消被防的責任)的特性,實屬完完全全的失衡技能,可利用以上兩個技能在零資源的情況下抓對方RB或破防後打出5割半血的傷害。兩者相比之下藍染有更好的輕攻擊性能(不能在藍染輕攻擊的第三下和第五下RB,否則直接被自帶的瞬移抓RB)。

援護角色

最上位的援護角色不在少數,城市獵人、鳴人、索隆、達爾、一戶,這些都是一流援護,其中鳴人的螺旋丸和城市獵人的尋蹤火箭性能尤為突出。

事實上因為共享血條的關系,隊伍中的第三人很多時候都是多餘的,只需要一個強力的場上角色和一個強力的援護技能即可(援護技能可以用自建人物帶,這樣在第一次擇的時候有一個信息上的優勢)。

中上位角色

說一下酷拉皮卡這個角色的性能優勢和問題。

優勢

酷拉皮卡的技能收益性可以說是全遊戲最高,沒有之一。

RT+X:無名指追魂鏈,性能比較平庸,在有資源的情況下建議使用性能更好的RT+Y。

RT+Y:食指掠奪鏈,性能優秀,傷害修正非常低,2氣啟動,擊中後有1氣回收並削減對方一格氣槽,是全遊戲收益最高的技能,並且擊中後給予對方強制性的跪地效果,可換人接後續連段。

RT+B:拇指治癒鏈,2氣啟動,緩慢回血,大概能回6分之1到5分之1左右,酷拉皮卡使用後如果換人,效果會暫時消失,直至酷拉皮卡回場,效果繼續,但作為援護人物時酷拉皮卡會對場上角色使用該技能,是全遊戲為數不多的2氣援護,但進攻端性能為零。

問題

只從收益論上看酷拉皮卡的技能不弱,但自身的拳腳性能有些很別扭的地方。

首先酷拉皮卡的輕攻擊從第二下開始放幀後會自動往後方小跳一下,這有事是優勢,但這點造成酷拉皮卡不能像悟空或者達爾一樣點投,即輕攻擊被防直接接投,在擇方面就比較弱勢。第二點酷拉皮卡輕攻擊的第五下收招硬直特別大,並且不能用A鍵瞬移取消硬直,是個大責任。

綜上所述,如果不是真愛的話,酷拉皮卡在全角色中也只能算中遊的水平,沒有愛和一定的格鬥遊戲基礎很難發揮出其作用,因為援護沒有攻擊性能,所以基本只能作為場上角色進行活動,但在面對藍染或者奇犽時有壓倒性的不利,還請鄭重選擇。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