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英雄》滑鏟機制分析及操作方法介紹

《Apex Legends》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APEX英雄》中,滑鏟是一個非常實用的動作,能夠有效規避傷害,增強走位的靈活性。今天就為大家帶來「這是丶熊貓」分享的《APEX英雄》滑鏟機制分析及操作方法介紹,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在這個遊戲里面滑鏟是玩家身法操作的要點之一,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個人對遊戲中滑鏟機制的見解和操作組合。

滑鏟機制

在遊戲中滑鏟的判定方式是玩家在有大於正常行走速度的情況下,按下下蹲鍵,便可在行進方向產生滑鏟判定。

同時滑鏟的距離與移動速度也是成正比關系的,也就是說,你速度越快劃得越遠。

基於該項遊戲機制便可衍生出多種滑鏟的組合方式。

跳躍滑鏟

在跳躍的情況,玩家的速度是大於步行的。

便可由此衍生出跳躍滑鏟。

背身,側身跳躍也可以進行滑鏟(跳躍時按住相應方向鍵並進行蹲伏操作)。

跳躍二段滑鏟

在跳躍滑鏟的情況下再次跳躍 ,可進行二次滑鏟。由於無沖刺滑鏟跳增加速度少,所以二次滑鏟距離較短。

加速二段滑鏟

在沖刺情況下進行滑鏟然後跳躍,然後再次按下蹲伏鍵邊可進行兩次滑鏟,移動距離很大。

在這個滑鏟機制的情況下,外來因素導致移動速度變快應該也可以進行滑鏟,如被手雷擊飛,被近戰擊退(訓練場無法實測 暫時不好判斷)但是通過站在被打到的訓練場靶子上,被靶子彈飛時使用滑鏟,能夠滑行很遠的距離,基本能夠證實滑鏟的判定機制。

《Apex Legends/Apex 英雄/射擊》滑鏟機制分析及操作方法介紹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