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起源》寵物玩法攻略

  我的起源寵物捕捉攻略,在遊戲中非常不錯的一個玩法,那麼到底要怎麼才能抓到寵物呢?下面就跟隨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寵物系統玩法攻略

  寵物作為人類的同伴,時常在活躍在各個遊戲中。《我的起源》中的寵物系統更是完美結合了沙盒與寵物特性。在我的起源中,玩家能夠使用遊戲中的「物質槍」對遊戲中生物進行捕捉,捕捉成功後還可以將怪物作為坐騎來使用。

《我的起源》寵物玩法攻略

  不同的騎寵還將擁有不同的特性。而一些強大的騎寵更是能夠使用強力的技能幫助作戰。

《我的起源》寵物玩法攻略

  在我的起源中,寵物能夠幫助玩家更好的戰鬥以及探索大陸。玩家在遇到一些的困境時,靈活的利用寵物的特性可以幫助玩家順利脫離。《我的起源》以探索、創造、進化為主題

  玩家將置身於真實的自然生態中,與數十種奇幻生物互動,狩獵它們獲得資源,或馴養它們成為坐騎,騎乘猛獸去徵服大地、海洋甚至天空,為探索的道路上增添更多樂趣。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