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英雄》遊戲設置及操作技巧介紹

《Apex Legends》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很多剛剛加入《APEX英雄》戰鬥的朋友們僅僅瞭解基礎操作技巧,對遊戲沒有過於深入瞭解。以下為「天涯落拓」分享的《APEX英雄》遊戲設置及操作技巧介紹,希望能幫助大家有更好的表現。

遊戲設置

某些服務器丟包率很高,導致卡頓或人物行走後退,退出遊戲重啟可以解決問題。條件允許可以使用加速器,在遊戲啟動後提示「點擊左鍵繼續」的界面,暫停1分鍾,然後雙擊ESC鍵,界面左下角會出現數據中心選項,點擊進入即可手動選擇遊戲節點。選擇排序中延遲最低節點。

《Apex Legends/Apex 英雄/射擊》遊戲設置及操作技巧介紹

設置垂直同步,可以限制幀數。如果畫面流暢可以不打開。

遊戲操作

探路者的爪子可以把人拉過來,但自己也會向敵人位移一小段距離(類似於英雄聯盟中深淵泰坦的q技能)。

腐蝕放的毒氣桶打底座可以打掉,打上半部分會觸發。毒氣桶可以卡住門,死亡後的盒子同樣可以。

近戰攻擊可以破壞門,人物可以站在門上或扒在特殊建築物上。

跳躍之前滑鏟可以增加跳躍距離。

滑鏟可以打包,在有坡度的地方有規律的連按跳躍(可以設置鼠標滾輪跳躍)打包可以滑更遠。

《Apex Legends/Apex 英雄/射擊》遊戲設置及操作技巧介紹

射擊,換彈,切槍,切回噴子可以用和平使者霰彈槍打出連噴。

切換武器時蹲下可以立刻開槍。

電弧星可以附著在隊友身上,使其接近敵人「同歸於盡」。

按TAB鍵可以看左下角可以獲取隊友裝備信息,有槍聲可以看左下角判斷是不是隊友在交火。

《Apex Legends/Apex 英雄/射擊》遊戲設置及操作技巧介紹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