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2 重製版》大逃亡階段打法分享

《惡靈古堡2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惡靈古堡2 重製版》幽靈生還者DLC大逃亡章節比本篇要難一點,容錯率比第四倖存者和豆腐模式都低了不少,但好在敵人密度也低了一點,如果記住了不同階段敵人的打法,通關就沒有那麼難了。


第一段

比較看運氣,白色喪屍即使打出硬直如果沒把握也別起跑,再打一槍再跑。

第二段

可以考慮把狗打了,後面不差這點子彈。旁邊有個機器可以合草,但還是建議堅持到最後喪屍堆再用個帶盾的藥。

第三段

省出一個手雷炸喪屍,也成功過手雷炸死喪屍群後把白色喪屍引出公交刀殺,但這都是小概率事件。標準打法還是炸喪屍,取燃料(背後的機器也取燃料)然後用50發燒烤兩個白色喪屍。

第四段

直接步行進籃球場刀殺揹包喪屍,然後喪屍堆直接衝向門口,對著白色喪屍打腿賭硬直,沒出硬直就把刀交給他吧,機器取強化彈。

第五段

難點是四隻狗,手槍普通彈打完的話就上燃燒器,其他的白色喪屍火燒。

大街上需要槍法技術,切強化彈沿著左邊找揹包喪屍,一到兩槍拿鑰匙。

停車庫入口右邊那隻直接強化彈爆頭。

地下車庫,三隻白色喪屍一隻揹包喪屍,揹包喪屍強化彈爆頭,白色喪屍如果燃燒器富裕可以燒一兩只,不夠的話就繞圈。

監獄,先在門衛室拿個草,引發開門後走右邊燒掉白色喪屍,機器取你的最後一次物資,嗑個帶盾的藥,準備好燃燒器,臉上的能燒就燒,被側面撲倒沒關系,把前路儘量清一部分硬闖就過了。

《惡靈古堡2 重製版/惡靈古堡2 重製版/Resident Evil 2/Biohazard 2 Remake/883710》大逃亡階段打法分享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