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聖歌》升級及刷裝備技巧介紹

《Anthem》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冒險聖歌》中,玩家要想提高自己的戰鬥能力就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去刷,但盲目地刷是沒有意義的。以下為「在下葉問」分享的《冒險聖歌》升級及刷裝備技巧介紹。

視頻原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4305851

新手們玩刷裝備遊戲常常會有個問題就是:想先刷一套裝備再慢慢打主線。

但是很多遊戲都希望玩家透過升級階段來瞭解遊戲。因此給新玩家的建議是先沖等級,因為戰利品的稀有度是和玩家的等級有關。

等級1-9將掉落罕見物品(綠裝),等級10-19為稀有級(藍裝),等級20-29為史詩級(紫裝),等級30之後則是大師級(橙裝)和傳說級(黃裝),傳說級是遊戲中最強裝備。

所以新手玩家進入遊戲後不要急著去刷暴君礦場副本,因為正式版《冒險聖歌》遊戲的副本比試玩版難很多,一來花時間,二來不會掉落好的東西。而優先提升等級可以解鎖更多機甲,新的標槍機甲分別在2級,8級,16級和26級時解鎖。

那麼如何沖等級呢?

建議大家大量做黃色任務,如果在大地圖上找不到任務的話,可以回到城鎮看看有沒有完成的對話,或是有沒有沒接的黃色任務。

正常來說,24級之前任務一直都能在大地圖上找到。如果大地圖上實在找不到任務的話,那麼就選擇快速匹配,再選任務,經由快速匹配,進入到別人的任務中。

因為黃色任務非常短,而且經驗值非常多,正常算的話能達到5000左右,即便是困難難度也不會很難打。每個任務10-15分鍾左右。所以新手玩家優先做得就是刷任務,升到30級。

《冒險聖歌/Anthem》升級及刷裝備技巧介紹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