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戰場》S6賽季常見問題解答

  《絕地求生:刺激戰場》S6賽季切換常見問題解答,隨着S6賽季的到來,不少大家對賽季更替有不少問題,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關於S6賽季的各種事項吧!

《刺激戰場》S6賽季常見問題解答

1、S5賽季何時結束?

  刺激戰場的S5賽季將於2月20日凌晨1:00結束。


2、S5賽季結束後會立即開啟S6賽季嗎?

  S5賽季結束後,預計會有6小時的賽季數據清理時間,清理結算完成後將開啟全新S6賽季。

  具體S6賽季開通時間敬請留意遊戲內公告哦。

3、S5賽季結束前進入的戰鬥會記錄戰績嗎?

  在2月20日凌晨1:00之前開始的對戰(匹配進入集合廣場的時間為準),積分、段位、個人戰績數據、戰區榜數據、勛章數據、軍團演習功勛值數據均正常結算。

4、S5賽季結束後到賽季數據清理完成期間的對戰會記錄戰績嗎?

  從2月20日凌晨1:00到賽季數據清理完成期間的對戰(匹配進入集合廣場的時間為準),積分、段位、個人戰績數據、戰區榜數據、勛章數據均不記錄,即不計入任何賽季的數據。

5、S5賽季最終的排行榜結算會以什麼時間為準?

  在S5賽季結束時,全區積分排行、戰區排行、街區排行鎖定,在整個數據結算期保持不變。S5賽季結算的排行將以此為準。

  積分排行包括第三人稱/第一人稱的單人/雙人/四人的總分榜/生存榜/擊敗榜,以及第三人稱/第一人稱的賽季榜,總共20個榜。

  戰區排行包括省、市、區/縣各個榜,以及戰區強者榜、國服最強榜。

  軍團演習排行榜包括周榜和賽季榜。

6、S5賽季的軍團賽季活躍排行會在什麼時間結算?

  從2月19日5:00開始,軍團活躍榜中的賽季排行榜將鎖定,所有軍團賽季排行里的軍團活躍均不會變動,並以此時的軍團活躍賽季榜進行賽季結算。

  S6賽季開始時,軍團的賽季活躍將被清空,重新累計。

7、軍團活躍的周排行是否會受賽季切換影響?

  不會,軍團活躍的周排行和個人的活躍點將不受賽季切換影響。

8、軍團演習榜和軍團演習功勛值會受賽季切換影響嗎?

  S6賽季開始時,軍團功勛值、軍團段位、軍團段位榜都將會按照賽季規則進行重置,S5賽季的軍團演習數據將會被清空,軍團演習頭像框也將重置,解鎖的軍團頭像框以新賽季的軍團段位為準。

  另外,賽季切換後,玩家個人的賽季功勛值和個人周功勛值也會清零,重新累計。

9、S5賽季如何結算賽季獎勵?

  S5賽季結算獎勵是以S5賽季中第一人稱或第三人稱的單人、雙人、四人、任意模式下達到的最高段位進行獎勵結算。

  在S6賽季開啟後首次登錄後進入遊戲,會有賽季切換展示圖引導賽季獎勵的領取,如果錯過此流程的雞友,仍可以在賽季界面的段位挑戰里領取。

  溫馨提示:在S5賽季中只要參與過至少1場經典模式比賽的雞友都能獲得賽季獎勵!

10、賽季切換後軍團寶庫如何領取獎勵?

  賽季切換後,所有軍團寶庫重置。軍團寶庫的開啟進度以軍團重置後的賽季功勛值為準,按照新功勛值計算。已經達到開啟條件的寶庫,默認保持開啟狀態,達到領取條件的軍團成員可以直接領取。

  溫馨提示:S5賽季忘記領取的軍團寶庫,賽季切換後將無法領取,雞友們一定記得在賽季切換前全部領取完畢哦。

11、S5賽季結束能獲得哪些賽季獎勵?

  每個段位將獲得對應數量的S5幸運箱,例如超級王牌獎勵:S5幸運箱*45個;

  S5幸運箱開啟後有幾率獲得S686-赤橙、服飾幣、金幣。

12、軍團賽季排行獎勵如何領取?

  S6賽季開啟後,登錄遊戲後打開軍團排行榜界面即可領取S5賽季的軍團排行獎勵,領取方式與軍團周排行獎勵領取方式相同。

13、新賽季新增的超級王牌升星規則,具體是怎麼樣的?

  在S6賽季中,將加入全新的王牌升星規則。超級王牌稱號後將增加星級顯示,當實力強勁的雞友達到了超級王牌的段位後,段位總積分每提升100分即可增加1星。

  即:4300分為超級王牌☆1,5000分為超級王牌☆8,以此類推。

  根據所擁有星級的不同,段位及星級圖標的樣式在達到1星、6星、11星時也會有相應變化,並且,王牌1星、6星、11星將增加各1次段位保護。

  (S5賽季及之前的賽季段位將不會收王牌升星規則影響)

14、S6賽季的初始段位怎麼確定?

  段位重置的規則與上賽季一致,具體繼承的段位請留意S6賽季開啟後的賽季切換展示圖中的S6賽季起始段位展示,或者遊戲中的新賽季段位重置郵件!

  軍團段位繼承請在賽季切換後進入軍團界面查看。

15、新賽季的賽季挑戰任務和通行證會重置和更新嗎?

  新賽季開啟後將更新「賽季通行證」任務,雞友們會獲得全新的賽季通行證,並且賽季通行證等級重置為1級;

  通過賽季挑戰和每週挑戰,獲得通行證獎章,升級通行證等級,通行證達到對應等級可以獲得對應的獎勵。

16、新賽季開啟我還能否查看以往賽季的數據?

  新賽季開啟後,雞友們可以在賽季檔案中查看過往賽季的數據。賽季檔案功能可以在賽季界面中點擊查看。

17、新賽季開啟我還能否查看軍團以往賽季的數據?

  新賽季開啟後,雞友們可以在賽季檔案中查看軍團過往賽季的數據。軍團賽季檔案功能可以在軍團演習界面中點擊查看。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