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贖之地》吃雞攻略 遊戲機制介紹

  《救贖之地》吃雞攻略,如何在救贖中提高苟活能力,遊戲系統介紹,小技巧分享,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1、體力系統

  打怪是沒有經驗的,救贖之地的經驗系統被體力系統所替代,體力系統是什麼呢?就是下圖這個標志。

《救贖之地》吃雞攻略 遊戲機制介紹

  每次你打怪,拾取怪物死亡後掉下來的增加體力的道具,增加的就是這個數值。

  每滿一次,就會得到一個潛力點,就可以升級技能了~(英雄剛剛落地時,是不能釋放技能的~原因也在這里啦~)

  下圖是潛力全滿時的狀態。

《救贖之地》吃雞攻略 遊戲機制介紹

  根據筆者玩了一陣子得出的規律,總結如下:三個小怪湊在一起時會掉落1~2個體力物品,單個小怪大部分時候什麼都不會掉,一個精英怪帶兩個小怪時至少會掉落2個體力物品,單個精英怪會掉落1個體力物品,(小怪就是長得像僵屍似的,一瘸一拐的那個;精英怪就是騎在馬上,手里拿個長槍還是什麼武器的那個),推薦大家打野儘量找一個精英怪帶兩個小怪的組合,如果自身沒血量了,身上也沒有血包了,可以找小怪碰碰運氣,小怪有時候會掉落補血的道具,回覆效果比血包要好。

  要是到處走到處都是人怎麼辦呢?

  方案一:去人少的地方發育,比如流沙地帶、地獄地帶;

  方案二:滿地圖跑,找果樹,每個果子可以加三點體力,其實也不算少了。而且很多大佬習慣殺怪,不屑於與我等小民搶果子,我們就可以通過佛系摘果子升級技能啦。

2、裝備系統

  普通(白色),精良(藍色),史詩(紫色),傳說(金色)不用解釋吧?

《救贖之地》吃雞攻略 遊戲機制介紹

  普通怪和精英怪會掉落藍色或白色裝備,非常非常非常罕見的情況下會掉落史詩裝備。

  小型荒神會掉落史詩裝備。

  大型荒神會掉落傳說裝備,偶爾非洲人(比如我)會掉落史詩裝備。

  大型荒神在地圖上的圖標顯示為

《救贖之地》吃雞攻略 遊戲機制介紹

  中間那個金色的就是。

  小型荒神就是一個略小一些的,紫色的類似圖標。

  裝備系統是很簡單的,裝備好的打起來就可以隨意一些,裝備不好的就玩藏貓貓陰陰人吧,硬肛一般是剛不過的。

3、特殊技能

  英雄的第四個技能是可以換的,獲取方法則是打怪啦~

  圖中右上角那個顯示加號的技能就是第四個技能的位置啦~

《救贖之地》吃雞攻略 遊戲機制介紹

  那麼這個技能應該怎麼獲得呢?

  精英怪有概率掉落。

  小型荒神和大型荒神則是必定掉落的。

  一共有四種特殊技能,喜歡帶什麼看各人喜好啦~筆者推薦新手使用變鳥技能~~~下圖這個。

《救贖之地》吃雞攻略 遊戲機制介紹

  吟唱時間短,可以跨越山和大海,偽裝能力強,視角廣,持續時間長,落地撞擊有高額傷害,無視草叢隱身。

  請給我一個不選的理由。

  怎麼更換特殊技能呢?

《救贖之地》吃雞攻略 遊戲機制介紹

  特殊技能上方有一個小箭頭,點擊之後是英雄的具體數據,再點擊第四項「特殊能力」,就可以更換技能啦~ps:技能冷卻中時是不可以更換的。

4、技能小技巧

  拳法家:拳法家的1技能釋放時是一個aoe傷害,接下來的一次普通攻擊是帶有一段位移的,可以靈活使用進行追擊或逃脫~

  影:影的2技能帶有大量傷害,一定要注意釋放時間,保證命中,如果沒有命中請轉身離開,等2技能冷卻完成。

  死亡騎士:勾的準隨便打,勾的不準。

  元素魔法師:1技能可以跨越地形,讓英雄本身瞬移至地形另一側,跑路神技;追擊的時候就沒那麼好用了。

5、符文搭配

  注重普通攻擊的英雄,比如拳法家,我喜歡帶吸血和位面之子,提高裝備掉落的同時保證了自己的血線不進對方的斬殺線;

  注重傷害的英雄,比如死亡騎士,適合帶破甲和加攻速,配合被動效果,更容易在對面沒反應過來時爆發巨額傷害;

  影和元素魔法師我都沒玩過啊・・・但是我覺得刺客帶破甲總沒錯吧,元法本身就已經很強了,隨便帶個生命恢復加位面之子就可以吧。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