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師》鏡花水月冰火道士攻略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牌師鏡花水月冰火道士攻略,鏡花水月冰火道士卡組推薦。這里推薦的是鏡花水月冰火道士卡組,感興趣的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牌師鏡花水月冰火道士攻略

《牌師》鏡花水月冰火道士攻略

《牌師》鏡花水月冰火道士攻略

《牌師》鏡花水月冰火道士攻略

組卡思路

  由於初始法力永遠為0以及滿血通關的限制,所以在傳統冰火道士的套路上(利用赤炎冰和寒霜火兩個裝備無限刷牌),需要加入足量的法力牌和防御牌。

  法力牌:冰火兩系的三種法力牌全帶,再加入貫道增強過牌

  防御牌:道士的防御牌只有燕尾甲,必選

  其他法術牌和裝備牌按照傳統冰火套路組卡就好

選牌思路

  由於缺少防御和回血手段,並且有着法力為0的限制,所以在選牌上除了要增強攻擊(無腦選冰火法術),還要保證足量的法力值(無腦選冰火法力)。

  在複製上,優先保證自己的法力充足,在這個前提下優先複製高輸出卡牌,我這套牌組的輸出點是冰爆。

  最後,由於冰火道士的核心卡牌是赤炎冰和寒霜火兩個裝備,所以需要盡早拿到兩個裝備欄。

小怪

  負重無限制的冰火道士輸出很強大,絕大部分小怪都可以秒殺,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在面對餓鬼這些有吞牌能力的小怪時,第一張牌一定要打法力消耗最少的牌。

Boss

  和我之前提供的兩套卡組相比,這套冰火道士想完成滿血通關需要一定的運氣。

  毒閻王沒什麼好說的,無腦過就可以。

  雷閻王也沒什麼好說,無腦投就可以(雷閻王有突襲先進攻,道士沒有回血手段,無法滿血通關)。

  重點要說的是火閻王,由於火閻王有失魂槍(法力消耗+2),並且有穿透傷害,所以越快解決戰鬥越好,這樣一來出牌順序就很重要。法力牌可以直接無腦打,如果沒有法力牌,優先打出低費法術(比如火沖)或者基本牌(比如火攻)過牌,同時要注意隨時主動棄牌,防止火種和冰雪在裝備加持下抽牌超過手牌上限,最後算好自己的剩餘法力和傷害值把剩下的牌打出。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