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金幣獲取方式及結算規律

《刀塔自走棋/Auto Chess/DOTA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金幣是在《刀塔自走棋》中可以使用的唯一資源,通過消耗金幣可以購買棋子和升級棋譜。


每回合都會自動獲得金幣,淘汰敵人棋子也有可能會獲得一定數量的金幣。

獲取方式

金幣主要有4種獲取方式,點擊遊戲中的金幣按鈕可以當前回合結束後可以獲得的金幣數量。回合金幣=基礎金幣+上回合利息金幣+勝利金幣+連勝/連敗金幣。

基礎金幣

基礎收入不受輸贏影響,並會在當前回合開始前給你。第一波的基礎收入是1金幣,第二波基礎收入是2金幣,第三波基礎收入是3金幣,第四波基礎收入是4金幣,第五波基礎收入是5金幣。從第五波開始,後面的的波次收入都是5金幣。

利息金幣

回合結算的時候,會給當前金幣總量的10%的利息金幣,最多每回合結束會獲得5利息金幣。利息金幣向下取整,並在下回合開始前發放。

勝利金幣

擊敗敵方棋子會獲得1金幣獎勵,獎勵數額不會變換。擊敗野怪關卡不會獲得金幣獎勵。

連勝>連敗金幣

當連續勝利或失敗到達3次後,即可獲得連勝>連敗金幣獎勵。

連續回合 獎勵金幣
3 1
4 1
5 2
6 2
7 3

小知識

每回合的金幣獎勵有上限,因為基礎金幣+上回合利息金幣+勝利金幣+連勝/連敗金幣的存在,每回合最多會獲得5+5+1+3=14金幣。

《刀塔自走棋/Auto Chess/DOTA2》金幣獲取方式及結算規律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