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全境封鎖2》華盛頓地圖比初代紐約更具多樣性

育碧:《全境封鎖2》華盛頓地圖比初代紐約更具多樣性

近日,參與了兩代遊戲關卡設計的遊戲開發者Chadi El-Zibaoui在接受Gadgets 360採訪時表示,新作在這方面將比初代做得更加豐富。

「單純在關卡設計這方面,我參與了前作的關卡設計,所以很瞭解這方面,紐約地圖雖然做得很漂亮,但是網格模塊化的,而華盛頓特區則有更有多樣性。」這位開發者在採訪中表示。

《湯姆克蘭西 全境封鎖2/Tom Clancy's The Division 2/881280》華盛頓地圖比初代紐約更具多樣性

在具體的闡述中,其表示,新作的地圖場景會有與前作遊戲類似的地方,特別是在住宅區(不過樓房沒有紐約高),但是在其他區域,比如政府辦公區,則都有非常不同的佈局。整體上看,新作的場景將更為開闊,這種設計也是基於開發者認為,更加開闊的環境,將有助於玩家戰術的發揮。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