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聖歌》截擊號裝備選擇及近戰打法介紹

《Anthem》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冒險聖歌》中,雖說槍的傷害很高,但很多玩家都非常享受近距離搏殺的快感,以下為「葉凡昳」分享的《冒險聖歌》截擊號裝備選擇及近戰打法介紹。

裝備選擇


視頻原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4460192/?p=1

首先這遊戲目前,槍是最強的,白詞條大家都能很強,但是槍的黃詞條大多是加傷害,技能大多是加效果,加上技能有CD,所以單體輸出最強的基本都是槍,技能群怪能比槍強。

然後截擊的近戰攻擊,高難度後基本是廢的,相比武器和技能,近戰不僅少了黃詞條,甚至少了齒輪白詞條,所以效率太低,即使你一身加近戰白詞條,再開大招,效率依然不高,所以除了難搞的敵人與當T以外並不需要開大招,可以留著應急。

因為作為特色的近戰沒有用武之地,所以對比其他職業並沒什麼出彩之處,相對有優勢的地方只有大招無敵時間長拉人十分有效 然後不用上彈而且無限子彈,還有就是能更好地使用霰彈槍,可惜霰彈槍也並沒有特別強的。

我的近戰主要依靠突然死亡那個技能,擊殺算近戰,能觸發回血,算不算bug不清楚,然後我的這個技能強度還一般。

《冒險聖歌/Anthem》截擊號裝備選擇及近戰打法介紹

大師1難度的話,大體全身大師裝就可以很輕鬆了,並不是特別需要強力白詞條。

大師2難度至少需要主輸出的武器或者技能有強力白詞條,不然輸出不夠打得慢,也進而導致生存堪憂。

大師3基本就是畢業難度,想輕松基本是不可能的,大師3更多地需要在大師2的裝備基礎上,提高生存能力,至少目前來說,除非能出來3到4個對武器裝備有效的200%以上加傷,再配其他全身的加傷,不然的話基本都只能慢慢磨,所以生存更加重要。

我這套已經可以打大師2的蜘蛛本,不過1,2區還是有壓力,因為我的主輸出技能輸出不夠,需要打得很慫慢慢清,或者靠風暴爸爸控場,蜘蛛本後面的基本就不難了。

傳奇合約1

視頻原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4460192/?p=2

傳奇合約2

視頻原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4460192/?p=3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